你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在看著那位躺在沙發上的先生,你只覺得一口氣差點上不來

 

明明吃的東西都一樣,為甚麼身材卻差這麼多?!你忿忿地想著

 

而原本看著電視的金碩珍看到你的表情,跑過來摸著你肚上的油說:

 

唉一古,我們阿米又再亂想了,就算阿米你回不去了,我也會負責的~

 

你看著金碩珍欠扁的表情微笑表示:「只要一天減肥沒成功,你就不能碰我。」


 

 

這天你和你的朋友一起看了鬼片,你必須承認你就是個被虐狂,

 

明明怕得要死還硬要看 「歐巴....你還不睡嗎?」你一臉害怕地看著他

 

「恩,你先睡吧。」閔玧期則是連頭都不台的回你 「噢...好吧....

 

過了10分鐘.…

 

「毆巴...你還不睡嗎??」你裹著被子哭喪地看著他,他看著你面無表情地

 

說了句:「你今天是不是去看了鬼片? 活該。」但還是放下工作陪著你回房

 

睡覺了。


 

厚比

 

「阿米~起床喽~太陽曬屁屁喽~~~」鄭號錫用他高八度的嗓音叫你起床

 

「恩....別吵...現在才幾點啊?!」 「已經7:00了喔~我們去吃早餐吧~」依舊是

 

吵死人的高八度 「才7:00?!我昨天因為你才兩點睡耶!!還沒10:00別叫我!

 

你跟他說完後,又倒下去繼續睡

 

.....過了三秒你覺得有點奇怪怎麼沒聲音了?!(有被虐傾向

 

抬起頭一看 「鄭號錫你幹嘛脫衣服?」你驚恐地看著他

 

「為了叫你起床阿~~~」於是你今天如願10:00了才下床(?!

 


 

拉蒙

 

「啊啊啊 歐巴電風扇壞了!

 

「我看看。」於是本來就壞掉的電風扇在他的手裡變成兩半

 

「啊啊啊 歐巴抽屜掉下來了!

 

「我看看。」於是掉下來的抽屜在他手裡變成兩截

 

「啊啊啊 歐巴蓮蓬頭的水出不來!

 

「我看看。」於是蓮蓬頭在他手裡變成兩段

 

而原本預定周末甜蜜的約會,變成了去家具行、電器行.…

 

真是破壞狂二人組啊~還是其實本來就是南俊用壞的?

 


昨天去買了紅色converse,今天就穿去新生訓練~~真的超級無敵霹靂亢奮啊~

 

但是鞋底真的好硬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