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鐘碩歐巴真的好帥啊~~~」你一臉花痴地看著現在上檔的韓劇

 

(大家都知道是哪部吧~)而雞米嘟著他的小雞嘴坐在對面的沙發

 

碎碎念:「就去愛鐘碩歐巴就好啦....就不要理我啊.....」你原本想無視他

 

但是因為某人怨夫氣息太過濃重,你勉強抬起頭

 

問他:「早餐在餐桌上喔~要不要吃?

 

傲嬌雞米把頭扭到一邊 用小奶音說:「我才不要~~

 

接著補了一句:「因為要吃你~~~」說完後就把你的筆電丟到地上了。

 

(嘖嘖在沙發上真的好嗎~


 

泰泰

金泰亨是你們家附近的鄰居,每次回到家都會看到金泰亨在跟你們家的

 

狗狗講話,而你也因為狗狗的關係漸漸跟金泰亨變成朋友,這天你回家時

 

聽到了金泰亨對著你家的狗狗說:「狗狗啊 ,你說你家媽媽會不會答應跟我約會啊?

 

而你羞紅著臉答應了。

 

過了幾個月你又聽到金泰亨跟你家的狗狗說:「狗狗啊,你說你家媽媽會不會答應跟

 

我交往啊?

 

金泰亨你是不會跟我說嗎 為毛要問我家的狗啊


 

果兒

你是標準的電動狂人,會和田柾國認識也是因為你在一場線上遊戲中打贏他,

 

過沒多久你們就交往了,你們常常一起打遊戲,討論怎麼破關,

 

但過了一陣子

 

田柾國覺得非常怪異,有女朋友打遊戲打得比男朋友兇的嗎?!

 

「阿米我們去吃晚餐吧。」

 

「等一下,我這場快贏了!你幫我隨便買一買就好。」

 

「阿米今天天氣不錯,我們要不要......

 

「欸欸!!果果這款遊戲超好玩的~~我們一起玩。」於是田柾國就又被妳拉去打

 

遊戲了。

 

田柾國表示有個比自己還會打電動的女友也是心累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