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一下,真的不是故意要分兩段打的....只是我打字真的超~級~慢~

 

打一篇都要打很久,請原諒我不是個專業的作者嗚嗚嗚

 

..................................................................................................................................................................................................................

「阿米,這個給你吃。」金碩珍伸出他短短的胖手,把他正在吃的零食拿給你,

 

「不行~麻麻說不能亂吃別人給的東西。」你歪著頭對金碩珍說,

 

「嗯....不然我跳交通舞給你看,這樣我就不是別人了吧~」金碩珍用那

 

想到好點子的驕傲表情看著你(5歲小孩的神邏輯阿~汗

 

你煞有其事的點點頭,嗯好像很有道哩,於是你開心地邊吃零食便看金碩

 

珍跳交通舞渡過了一個下午。

 

「其其,我們來玩沙子。」你看著那位拖著頭在發呆的小男孩

 

「不要。」閔玧其一臉的嫌棄

 

「不然我們來玩扮家家酒。」

 

「不要。」閔玧其一臉的鄙視

 

「那你到底要玩甚麼?」

 

「我們來玩誰先動誰就輸的遊戲。」說完閔玧其就一動也不動的坐在石頭上

 

你們就玩著這個遊戲渡過了一天~(閔石頭果然從小就這麼swag~

 

厚比

阿米是個喜歡坐著的孩子,但是.......

 

「阿米,我們去爬樹吧~~」

 

「....我不.......」你還沒說完,鄭號錫就把你拉走了

 

「阿米,我們去玩水~~」

 

「等.......」

 

「阿米,我們去玩躲貓貓~~」

 

「.........」

 

雖然好像很累,但這算是甜蜜的負擔嗎????

 

拉蒙

 

5歲的金南俊就已經擁有了破壞王這個稱號了,某天在幼稚園

 

金南俊跟你借了一支筆,結果不到三分鐘那支筆就在金南俊的手中

 

斷成兩截,他一臉懵逼得看著你

 

「咦  怎麼斷了??」

 

你瞪大眼睛看著他,然後就去跟老師告狀了

 

「老師,金南俊把我的筆弄斷了!!!!!!!」

 

金南俊就被叫去罰站了。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