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阿米,這是今天轉來的朴智旻,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喔~」你

 

看著面前的小奶包,只覺得它肉嘟嘟的臉頰,肉嘟嘟的眼皮,

 

肉嘟嘟的嘴巴,肉嘟嘟的手指,天啊~根本是集結所有可愛於一身嘛

 

「阿米你好~我叫做旻旻~」連聲音也是稚嫩可愛的奶音

 

你看著朴智旻「旻旻,我給你一塊糖,你給我捏一下好不好~~~

 

不知不覺地你開始了朴智旻肥肉養成計畫(?!

 

泰泰

 

「阿米,你知道嗎 其實地球已經被外星人佔領了!

 

你最害怕的就是那些神秘又不知名的東西了 「真......的嗎?

 

你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誰知道金泰亨又說 「當然是真的啊!

 

你現在看到的人搞不好不是人,是外星人假扮的喔!說不定老師就是

 

外星人假扮的。」你終於忍不住開始大哭,方老師連忙跑過來問你怎麼了

 

「嗚嗚嗚嗚嗚....老師....金泰亨說你不是人啦!!!!

 

金泰亨就被叫去跟金南俊一起罰站了。

 

果果

 

今天是防彈幼稚園開學第一天

 

「我不想上學...我想回家...我想麻麻...」擁有開學症候群的你

 

正獨自碎碎念著,田柾國聽到你的自言自語後對你說

 

「阿米別害怕,果果會陪你的。」田柾國安慰著你

 

「但是我真的好想麻麻喔.....

 

「阿米,你快要想你麻麻的時候,趕快想我,這樣就不會想麻麻了~

 

(心臟噴血,果果這麼小就這樣撩妹好嗎~~~

.....................................................................................................................................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想當初還在想三個月的暑假是要怎樣過

 

沒想到竟然就要開學了~~~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然後我的課表還真是滿阿~~~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