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我...&#§%你。」金碩珍紅著臉對你告白…

 

 

但是你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學長,你說甚麼?

 

 

「額....我說我..喜#&*§%你。」

 

 

????

 

 

金碩珍不知道是惱羞還是怎樣,突然超級大聲地說

 

 

「阿~~~~~~~~~~~吧」

 

 

聲音之大,簡直把整個操場的人都吸引了過來,你只好拉著

 

 

金碩珍火速逃離現場,而在你背後的金碩珍偷偷露出得逞的笑意。

 

 

 

 

閔玧其把你約到學校旁的樹林

 

 

「阿米,做我的女人吧。」

 

 

「不准拒絕。」

 

 

「拒絕就是答應,答應還是答應。」說完閔玧其一臉高冷,

 

 

等著你的回覆

 

 

.......拒絕跟答應有甚麼差別嗎???

 

 

「當然沒差啊~」閔玧其理所當然地看著你。

 

 

 

厚比

 

平常很吵的鄭號錫今天約你出來之後一如反常的沉默著

 

 

讓你也跟著很緊張,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

 

 

「阿米,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你。」鄭號錫一臉嚴肅

 

 

「甚麼事?」你也很正經地回應他

 

 

「這件事關係到我們的未來,嚴重的話可能是一生。」

 

 

你默默地想著是甚麼事,我被當了?還是鄭號錫要被延畢??

 

 

嗯...這的確蠻嚴重的

 

 

「阿米,我好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吧。」

 

 

 

拉蒙

 

「這數學題目也太難了吧??!!」你在學校圖書館算著難搞的數學,

 

 

課本上的紙都快被你擦破了你依然算不出答案,正當

 

 

你苦惱之際,身後突然出現一道聲音 「這個題目應該要先用

 

 

$#&*%,再用&#@%*,最後再˙$#%@ 就可以了。」

 

 

你一臉崇拜地看著金南俊,又聽到他說 「要不要教你一個更快的方法,

 

 

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數學題目。」

 

 

「要要要,是甚麼方法?

 

 

「做我女朋友這個方法。」

 

.............................................................................................................................................................................................................

 

 

學校最近開學,但是因為我們學校大概有九成都是女的,以至於我對學長們一點也不期待

 

 

哈哈哈哈哈,我只好意淫一下防彈來彌補我受創的心靈啦~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