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2358915399.jpg

此圖取自CR:LOGO

 

「歐巴,你今天幾點回國?」你傳訊息問還在日本開

 

 

 

演唱會的閔玧其。

 

 

 

「晚上8:00多,怎麼了?

 

 

 

「沒事啊,就問問。」你盤算著5:30下課,搭2個小時

 

 

 

的車,大概7:30左右,再迷路一下差不多趕得上接機。

 

 

 

其實說接機也不太算,因為你不打算擠進擁擠的粉絲群裡,

 

 

 

你只是想要親眼看到閔玧其回來而已。畢竟防彈最近又要忙回歸,

 

 

 

又要忙著出席很多活動,下次見面不知何年何月了。

 

 

 

「ㄚ頭,下課後就直接回家,不用來接機,你會迷路。」很顯然

 

 

 

傲嬌閔爺已經驗證過無數次你這個超級無敵路痴的功力,擔心你會

 

 

 

在機場遺失。

 

 

 

「我沒有要去啦,今天我們班晚上要補課到8:30。」絕對不能被閔玧其

 

 

 

發現你騙他,不然雖然不會死,但下場絕對比死還慘。

 

 

 

 

8:15

 

 

 

 

 

閔玧其一身黑帽黑衣黑褲加一雙你跟他一起買的黑色情侶拖鞋低調的

 

 

 

走出海關,而就在你默默感嘆著閔爺就算穿拖鞋都很霸氣啊~的時候

 

 

 

本來低著頭聽音樂的閔玧其像是突然感應到甚麼似的往你的方向撇了一眼

 

 

 

,大概過了十秒,你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嗯....好像不太妙

 

 

 

「ㄚ頭,騙我的下場你是知道的,今天晚上脖子洗乾淨     等我。」

 

 

 

.......我沒騙歐巴啊,今天真的有補課的!!」現在除了死不承認也沒別的

 

 

 

辦法了,但是......…

 

 

 

「所以是翹課?膽子越來越大了呢~」看到那個波浪符號你怎麼有種

 

 

 

毛骨悚然的感覺?!   還是趕快回家才是真的。

 

 

 

你以生平最快的速度離開機場跑去搭公車,但是通常最緊急的時候就是

 

 

 

最衰的時候,是的,公車誤點~(這真的是個定律欸,不知道為什麼

 

 

 

等你終於回到家時,你發現你的拖鞋旁邊放著同款的黑色拖鞋,

 

 

 

你已經能預料到閔爺會對你處以什麼樣的極刑了,你咽了一口口水,

 

 

 

躡手躡腳的走進去尋找閔爺的蹤跡

 

 

 

「在找我嗎?」慵懶的嗓音從你背後傳來

 

 

 

「啊......」還沒出口的尖叫就這樣被閔玧其的嘴給塞回去了,

 

 

 

一記深吻後

 

 

 

「本來是讓你等我,結果變成我等你,你說該怎麼辦呢? ?

 

 

 

 

.......................................以下省略五萬字.........................................….......

 

 

 

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珍奶後就睡不著了哈哈哈

 

 

 

所以半夜就打了一篇文~

 

 

 

話說我半夜兩點的時候傳訊息給朋友說睡不著,想說朋友應該已經睡死

 

 

 

隔天才會看到,沒想到好像傳太多,把人吵醒了,某兔子應該變

 

 

 

成某獅子了😱😱😱我完蛋了😅😅😅

 

 

 

 

喔天啊~快5:00了,我要睡了~早安😁😁

 

 

 

然後防彈要回歸了~

 

 

 

然後防彈要回歸了~

 

 

 

然後防彈要回歸了~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