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自介寫的有夠唬爛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讀書讀到要起肖才打這篇的

 

關於紛紛兒

 

大家不要覺得紛紛兒這個名字很可愛(自己講

 

就覺得本紛是個可愛的人喔!

 

因為本紛的身高很不可愛,聲音很不可愛,

 

長得也...很不可愛哈哈哈

 

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對取名字這件事非~常有障礙,

 

當初要辦痞客邦的時候,我還為了名字跟兔子盧很久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這個名字還是兔子幫我取的😆😆

 

然後我今年18歲~花樣年華啊~(被揍

 

是大一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大一就覺得好忙啊!

 

可能跟科系有關吧唉😅

 

雖然有時候會莫名消失一陣子,大家莫驚慌莫害怕,

 

但好像也沒有消失?!我好像常常跑到別人家刷存在感哈哈哈

 

沒辦法~我痞客邦中毒沒藥救😂😂

 

至於更文的問題呢~~

 

有文出來就po嘍

 

 

關於防彈

 

想當初某隻兔子一直在我耳邊唱I need you girl

 

為 紅家撒朗哈狗 紅家撒朗移別 嘿 ……….

 

然後我就被洗腦了,然後我就回去看他們各種自黑影片,

 

然後我就入坑了😱😱😱

 

因為我是博愛的水瓶,所以不要問我本命是誰,

 

每個時期都有新的本命哈哈哈

 

至於大頭貼為什麼是雞米尼呢   

 

你們不覺得雞米尼側臉的線條超性感的嗎❤❤

 

每看一次就心臟重擊啊

 

沒事多來逛逛啊,位子有很多啊(遞茶

 

 

非常之歡迎來勾搭我~快來勾搭我吧❤

 

 

以上,紛紛兒的胡言亂語。

 

 

明天期中考我到底在幹嘛😭😭😭😭😭😭

 

 

 

 

最後附上雞米睡覺的帥照一張

 

 

14433225_1788982504652211_782173251755389648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