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5727852615.jpg

此圖取自CR:LOGO

 

「什麼?!你不是最快也要一個禮拜才能回來?你的工作呢?」阿珍

 

 

 

實在有點佩服這位兄弟的魄力,這次的出差可是關係到公司未來

 

 

 

的命運哪,金南俊竟然說回來就回來,看來他可以放心把妹妹交給

 

 

 

他了?

 

 

 

「接下來的工作交給秘書就好,明熙的事我還沒找你算帳呢,她交

 

 

 

 

男朋友的事,你竟然這麼晚告訴我,要是被怎麼樣了,你要負責嗎?

 

想到這金南俊差點沒把手機摔爛,只要一想到她的手被別人牽著,她的腰

 

被別人摟著,她的唇........金南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能、忍。

 

「哈哈哈。」阿珍乾笑幾聲「呀,我才是她的哥哥吧!不過就算明熙被把走,

 

你還不是有辦法,派人去誘惑明熙的男朋友,還賄賂他們房東漲房租,如果

 

不是認識你,真的會把你當變態欸!」這廝實在極品腹黑,跟他作對簡直作死

 

!!

 

金南俊嗤笑「是""男友了。那個人前科累累,我只是提早接露他的本性罷了。」

 

「他根本不配作明熙的男朋友,還是只有像我這樣的完美男人才適合阿。」說完,

 

金南俊還自戀的摸了摸他完美的側臉。

 

叩叩叩

 

聽到敲門聲金南俊趕緊把電話掛了,「有什麼事嗎?

 

「我只是跟你說聲我下午不在,要回之前住的地方搬一些東西,有什麼事的

 

話打我手機。」

 

「我載你去吧,我有車。....手機也順便給我好了。」

 

「痾...我已經聯絡搬運公司了....」話還沒說完,就被金南俊打斷

 

「這裡就有免費的搬運工了,還要什麼搬運公司?上車。」

 

...是。」

 

一路上,金南俊反覆斟酌到底要聊什麼才不會很突兀,現在的年輕人

 

都流行什麼話題?他只知道萊恩啊啊啊,好煩惱。

 

「明熙阿,聽說你21?」雖然明熙還是年輕的少女,但是一開就開

 

到女人的禁忌,南俊也真是.…

 

「是阿,今年升大三。」

 

「嗯,剛剛好。」南俊暗自滿意得點頭,沒注意到內心的os就這

 

樣講出來了。

 

「什麼剛剛好?

 

「誒...沒事。」他148的高智商在她面前總是不管用阿,注定被這ㄚ頭

 

牽著走。

 

...…

 

「到了,就是這裡。你先去停車吧,我上去整理東西。」

 

「明熙!我在這裡等你好久!你是去哪了?」下車不久,一到人影突然從

 

旁邊的陰影處衝出來,此人便是明熙的渣男前男友。

 

明熙對這位渣男表示無言,他的臉皮是有多厚,才能若無其事地講出這段話?

 

「這位先生,請你搞清楚,我現在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我要去哪也

 

不需要跟你報備了好嗎。」她以前一定是鬼遮眼才會跟這隻渣男交往,一整個

 

作賊喊抓賊,這種男人也是蠻奇葩的啦。

 

「明熙,你聽我說...」明熙不耐煩的打斷

 

「我不想聽,你的解釋沒有任何意義。」

 

渣男前男友不管不顧意圖衝上來抱住明熙「我是真的愛你啊!我們重新來過

 

好不好?

 

眼看渣男就要碰到明熙時,渣男突然被一股強烈的力道扯開,飛到半空,再撞

 

上一旁的柱子。

 

金南俊單手抓起渣男的後衣領,眼神滿是戾氣「小子,你的髒手給我

 

放乾淨一點,要是碰到不該碰的.....你這隻手也就不用要了。」

 

一下車就看到這幾乎令他抓狂的一幕,如果不是明熙還在這裡,他不介意好好

 

爆打這隻渣男一頓。

 

「明熙,沒事吧?」金南俊眼裡的戾氣轉到明熙那裏瞬間變成暖氣。

 

「沒...沒事,我們快上去吧。」金南俊的眼神太撩了,她忍不住臉紅

 

「好,走吧。」金南俊對於剛剛明熙講"我們"這個詞感到很滿意。

 

「李明熙,你該不會就是因為他才不跟我復合的吧?」渣男怨毒的指著

 

金南俊。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都說了我的是你管不著。」說完明熙欲拉著南俊上樓

 

「口口聲聲說我劈腿,你才是無縫接軌吧!我會讓你後悔的,李明熙!」渣男丟下

 

這句話就離開了。明熙完全傻眼,無縫接軌是再說她嗎?

 

待續

 

......................................................................................................…

 

又停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哈哈哈

 

大家看了嗎?看了嗎?看了嗎?

 

防彈回歸預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得我狂噴鼻血,這陣容也太華麗~~~

 

完全被雞米的眼神撩死

 

然後最後還來個糖雞😳😳😳

 

不行,我去補個血先

 

不然10/10血應該會流光😂😂😂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