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5727910548.jpg

 

此圖取自CR:LOGO

 

 

「阿米你輸了喔~」金碩珍對你露出一個勝利的笑容

 

 

 

「還記得我說輸的人要幹嘛吧~

 

 

 

「這局不算!再玩一次。」你準備耍賴

 

 

 

「這樣不行喔,你已經耍賴三次了呢。」金碩珍此時溫柔的

 

 

 

微笑在你眼裡就如同惡魔般可怕

 

 

 

「這樣不公平啦!為什麼我輸是陪你看鬼片,你輸是做飯一個禮拜

 

 

 

....」你氣鼓鼓的對金碩珍抱怨,平常在家,都是你負責洗碗,金碩珍

 

 

 

負責煮飯,這廝竟然拿這個當賭注,更蠢的是你竟然會答應這個賭注!

 

 

 

「珍珍~拜託啦~不然換我煮飯一個禮拜?

 

 

 

「不准耍賴,你是要把廚房炸了嗎,更何況妳煮的飯連小新

 

 

 

都不吃,你要毒死我啊。」說完,金碩珍起身去客廳放鬼片了,

 

 

 

留你一人在飯廳顫抖著。金碩珍平常明明很好說話啊,怎麼今天

 

 

 

這麼狠心?是多不想吃妳煮的飯?

 

 

 

.....…

 

 

 

「珍珍,開始了沒?怎麼沒聲音?」你從房間拿了個大枕頭捂住眼睛後,

 

 

 

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

 

 

 

金碩珍無奈地看了你一眼「我都來沒開始放呢!還有你一直捂著眼睛

 

 

 

是要看什麼啊?!

 

 

 

「我的任務是""你看,所以我不用看啊,我用聽的就好~哈哈哈」

 

 

 

開玩笑,要是真的把鬼片看下去,你這三天都不用睡了。

 

 

 

「用聽的?我們是看泰國鬼片欸!你會泰語?

 

 

 

「不會啊!但是聽他們的尖叫聲就夠了,快開始吧。」你已經做好了

 

 

 

萬全的準備,但是等了很久,金碩珍都沒反應,你只好捂眼大喊

 

 

 

「珍珍,你去哪了?不要丟下我啦!很恐怖欸!

 

 

 

你抱著枕頭準備去找金碩珍,突然被一股拉力拉進溫暖的懷裡,

 

 

 

你先是嚇了一跳,聞到熟悉的味道後隨即回抱金碩珍,委屈的說

 

 

 

「剛剛去哪了,我還以為你被鬼抓走了....

 

 

 

金碩珍失笑「會怕抱我就好了,枕頭是給沒男朋友的人用的~

 

 

 

你紅著臉在他的懷裡點了點頭。至於鬼片,你還真的用聽的把鬼片

 

 

 

給聽完了,聽完後你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嘛~(廢話,你根本沒看

 

 

 

......................................................................................................

 

 

 

打完這篇其實蠻辛酸的,我就是要抱枕頭的那個人

 

 

 

還真是難過啊啊啊啊,雖然我是不看鬼片的啦哈哈哈

 

 

 

 

今天晚上有直播喔~好期待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