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5728008287.jpg

此圖取自CR:LOGO

 

因為這篇太久沒發了,來個前情提要吧👇👇👇

 

「李明熙,你該不會就是因為他才不跟我復合的吧?」渣男怨毒的指著

金南俊。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都說了我的是你管不著。」說完明熙欲拉著南俊上樓

「口口聲聲說我劈腿,你才是無縫接軌吧!我會讓你後悔的,李明熙!」渣男丟下

這句話就離開了。明熙完全傻眼,無縫接軌是再說她嗎?

..................................................................................................................

雖然被誤會是情侶很開心啦,但是南俊還是擔心的看向明熙

「沒事吧?不要在意他說的話。」
「沒事,倒是牽連到你...」那隻渣男...本來分手還滿難過的,

但是鬧了一場她發覺這隻渣男完全就是有病,如果她還會難過

的話那她一定也是有問題。
「沒關係,我照顧妳是應該的。」金南俊說了句自以為

很曖昧不清的話,但是用明熙的腦袋理解就變成「沒關係,

因為是朋友的妹妹,我照顧你是應該的~」這樣,

可惜愛的小嫩芽就這樣被扼殺在搖籃裡。
「我們去超市吧,為了謝謝你今天幫我這麼多忙,

今天我來煮晚餐~」
「想吃什麼菜?高麗菜?白菜?湯的話...煮海帶湯好了....

明熙在菜堆裡挑挑揀揀,時不時拿起兩棵菜比對著,南俊則是望

著她忙碌的背影露出一絲微笑,這一幕多麼像夫妻一起逛市場的

情景啊~金南俊在心裡默默的想。
「啊啊啊啊!搶劫啊!!!!」一道銳利的尖叫聲劃破了這寧靜

美好的一刻。
金南俊突然覺得不太妙,他趕忙扭頭尋找明熙的蹤跡,果然只看到

明熙跑向事發現場的背影,他搖頭笑了笑,五年前的她也是這樣。


五年前的他只是剛進公司的小職員,而她呢,還只是個高中生。

剛進公司的新人被前輩找碴是難免的,更何況還是像他這種

不管什麼考績都是優的新人。

唉~太優秀也是罪啊。那時候公司剛好空了一個組長的缺,

那些前輩們不知道聽誰說那個位子是上層為他準備的,

竟然在他的水裡放瀉藥,又撂人來好好”關照”一番,

多過時的手段啊!但是他偏偏就中招了...,反正就在他快被打死的時候,

一個女孩出現了,那細白到彷彿一折就斷的纖纖玉手,單挑三個大漢竟

然毫無違和感,一拳解決一個,一腳踢飛一個,....就好像常常在打一樣。

...咳,但沾滿了血液的雙眼,只看到了那飛揚的秀髮和制服上的

那三個字 — 李明熙。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金南俊連忙追著明熙的背影跑去。
雖然明熙的身手矯健,但是如果真的讓她出手了,他金南俊也太不是男人了吧!

「明熙,你在這邊別動,我去就好。」金南俊拉住明熙的手,把她往後拉。

明熙一臉躍躍欲試「你不用擔心我啦,我跆拳道黑段欸,

最近還學了泰拳,剛好可以練練身手。」聽到明熙的回答,

金南俊滿頭黑線,他只是想要展現他打架的英姿有這麼困難嗎?

「好吧,你在前面牽制他,我從後面抓住他,可以吧?」

明熙露出自信的笑容「前面嗎?正合我意。」語畢,明熙直接衝向前,

往搶匪的臉上來一記右勾拳,左勾拳,而腳則是往上一踢,

正中那個最脆弱的部位,所有男性看到這一幕,皆是往後縮了一下,

看那個搶匪的表情就覺得...真是太他X的痛了!

金南俊強忍著精神上的痛意,把搶匪踹到地上,用繩子綁起來,

然後走到明熙旁邊。明熙看到金南俊的臉色有些不好,關心的問

「你還好吧,怎麼看起來好像哪裡很痛?」邊說還邊打量金南俊全身,

看有沒有哪裡受傷。

金南俊被明熙的眼神一看,又縮了一下,才乾笑道「沒事沒事,

買完東西趕快走吧!」

………..

「明熙你煮的菜真好吃啊!比阿珍還好吃啊!」飯桌上,

金南俊不停的扒飯,夾菜,扒飯,夾菜,活像幾百年沒吃飯一樣。

啊啊啊,是明熙煮的菜欸!當然要吃光光啊!不管好不好吃,

他都覺得好好吃啊!金南俊滿心陶醉的想。

「哪有這麼誇張啊!我的廚藝都是哥哥教我的。」明熙被金南俊

誇的有點害羞,她當然知道她的廚藝頂多就是普普而已,

但是被金南俊稱讚莫名覺得還挺高興的。

「妳明天要上課對吧,我載你去吧。」

金南俊真的是利用車來各種把妹欸! (有車了不起啊

 

待續

.............................................................................................…

欠了超級久的南俊文來了~~~

其實寫到第2篇就突然沒靈感了哈哈哈

所以才拖這麼久😅😅😅

沒想到竟然被催文了😨😨

所謂有壓力就有動力

但是沒想到不小心打架跟回憶寫太多.....

好啦字數其實不是很多,但是每篇要平均嘛~

本來預計的完結要拖到下一篇了~

然後我的專輯啊!!!怎麼還沒來😤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