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啊,今天我們剛好都放假欸,你想去哪?」這幾天大黑難得讓防彈們放了幾天的假,

 

你們當然要趁機出去約會約會才行。此刻的你正癱在沙發上,而田柾國窩在你旁邊打著電動。

 

田柾國看你一臉無精打采昏昏欲睡

 

「阿米你看起來不太舒服,今天就不要出門了吧。」

 

「啊...我沒事啊,你不是一直想去河邊的公園走走嗎,現在去啊。」你努力撐起今天一早就很無力的身軀,

 

但下一秒一陣暈眩迫使你又癱回沙發上。

 

「阿米你怎麼了?」田柾國撈起攤在沙發的你,又摸了摸你的額頭,臉色突然一變

 

「怎麼這麼燙?!阿米你發燒了!」

 

你勉強睜開眼皮「嗯?....原來我發燒了啊,難怪這麼..…..」話還沒說完,你就在田柾國懷裡沒力的倒下。

 

「阿米!阿米!」田柾國焦急的喚著你,你難受的哼了一聲,表示你還活著,聽到你的呻吟聲,

 

田柾國松了一口氣,趕忙把你抱到床上。

 

「阿米聽說發燒的話只要捂到出汗就沒事了,我去找厚被子來。」說完田柾國找了三件厚被子蓋在你身上,

 

又在脖子圍了兩條圍巾,而頭上則戴了一頂毛帽,最後還幫你把口罩戴上。

 

…...看起來就像一顆粽子。

 

「呀呀!果果你是要悶死我嗎!!」你在床上奮力扭動,企圖從這堆棉被中掙脫。

 

田柾國用他滿是肌肉的手臂壓住你「再亂動就把你捆起來喔!乖乖睡覺,我出去買藥。」

 

被田柾國一鬧, 你也是覺得挺累的,眼睛一閉,立馬昏睡過去,田柾國看你如此,

 

愛憐的撥了撥你的有些凌亂的瀏海就出去了。

 

………

 

一醒來,你發覺全身被束縛住,無法動彈。

 

該不會真的被田柾國捆起來了吧!你暗想。

 

「阿米你醒了啊。」頭頂上傳來田柾國的聲音,原來是被田柾國給抱住了啊

 

「果果你幹嘛這樣抱我,好擠啊!」說完,你又蠕動了一下,以表示你的不舒爽。

 

「沒辦法啊,你一邊喊好冷又一邊踢被子,幫你蓋了又踢,只好抱緊處理嘍。」

 

田柾國聳了聳肩,隨後把你放開。

 

「蛤...真的假的...好丟臉....」你乾笑,雖然平時好像也沒什麼形象了,

 

但是就這樣被田柾國講出來還是很害羞的哪。

 

「有什麼好丟臉的,你什麼樣子我沒看過。」

 

田柾國彎下腰,把頭低了下來,那雙飽含深意的神色直達你眼底,白皙飽滿的前額則輕輕貼著你的額處

 

「嗯....沒燒了。我去拿藥給你吃。」田柾國維持著這個姿勢對你露出天使笑後,就起身拿藥去了。

 

心臟受到重擊,你閉著眼,摸著劇烈跳動的胸口,做出這麼令人心動的動作,說出這麼令人遐想的話,

 

還這樣對著你笑,讓不讓人活?

 

你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頰,唉...好像又發燒了。

 


 

…………………………………...........................................................

 

今天來更一個無聊小日常

 

最近開了玧其新坑嘿嘿嘿

 

但什麼時後更就不知道嘍~~

 

容我好好想想劇情的發展

 

然後我朋友說我寫的文都白癡白癡的?!

 

其實人家也是很想寫出優美的文的😳😳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