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今天換我煮飯給你吃,好不好~」你走進廚房,

 

環抱住準備開始做飯的金碩珍。

 

「....不好吧,我煮就好,回去客廳看電視,乖。」金碩珍用極度懷疑的餘光瞥向你,

 

他回想起之前你做的飯,他默默的抖了一下,是個可怕的回憶啊。

 

「拜託嘛,我這次特別跟朋友學過了,品質有保證哦。」

 

「我是怕你會受傷..唉,好吧,如果不行就叫我啊!」

 

金碩珍看著你哀求的小眼神,也不好再掃你的興,只好答應。

 

「放心吧,我練很久了。」

 

你準備大顯身手,展現你高超(? 的廚藝,不料出師未捷,

 

你看著被菜刀割到的食指,雖然傷口不深,但血就像不要錢的一直往外流。

 

「千萬不能被珍珍看到。」你拿起衛生紙準備壓住傷口

 

「什麼不能被我看到?」頭頂上方傳來金碩珍的聲音。

 

你嚇了一跳,趕忙把手藏到你背後,搖了搖頭「沒...沒事!!」

 

金碩珍看你一臉欲蓋彌彰,瞇起了眼,慢慢逼近你

 

「抗拒從嚴,坦白從寬,快從實招來。」

 

你本來要向金碩珍坦白了,沒想到金碩珍先一步發現本來潔白的地板沾了斑斑血跡。

 

金碩珍瞳孔縮了縮,一把拉過你的手,又是一滴血跡滴在金碩珍潔白的大手,

 

他愣愣的看著他手上那刺眼鮮紅。

 

你努力用輕鬆的口吻說「也不是多大的傷口.….不知道為什麼流這麼多血..哈哈..」

 

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小「你幹嘛用那個眼神看我啦..」金碩珍的眼神沒有生氣,

 

只參雜了濃濃的心痛,自責和愧疚。

 

「我沒事啦!傷口洗一洗就好了。」你避開金碩珍的目光,把手指伸向洗手台。

 

金碩珍不說話,把你的手拉回來,往他嘴裡送,一口把你的傷口含住,

 

輕舔著你的傷口,你感覺到手指一陣溫熱,企圖抽回你的手「珍珍!快放開..我手指很髒的!」

 

「阿米,對不起,讓你受傷了。」他握住你的手,語氣心痛。

 

但這樣反而讓你更慌張「珍珍,你不要這樣...罵我也好,說什麼對不起...」

 

金碩珍拿出OK繃幫你包紮傷口「我對你說過不管如何都不會讓你受傷的,你可是我今生的責任啊。」

 

聽到金碩珍不經意的告白,讓你不禁紅了臉「哎呀,幹嘛突然這麼肉麻兮兮的啦~」

 

金碩珍寵溺的摸了摸你的頭「所以說下次不要在受傷了,好嗎?」

 

 

當然今天的晚餐還是由金碩珍煮啦。

 

......................................................................................

 

我發誓這是我這個月最後一次發文哈哈哈

 

然後我也要發誓一下期中考前不要再發文了😭😭😭

 

我最近發現我有點痞客邦中毒

 

沒事就要上來晃一下哈哈哈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明明就沒什麼好看的😅😅

 

期中真的要完了啊啊啊啊

 

一整個很廢渣的我

 

最後今天不只是萬聖節還是兔子生日喔

 

快祝她生日快樂吧~~

 

最近兔子一直出賣我😂😂

 

出賣我身高之後是體重嗎🙂🙂

 

你給我小心一點蛤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