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下樓梯時,你一個不小心從樓上摔下去,

 

別的地方沒什麼事,就是膝蓋破了個大洞,

 

你也只能一拐一拐的從學校走去車站搭車。

 

「阿米,你的腳怎麼了?」身後傳來閔玧其的聲音,

 

你轉頭,發現閔玧其正皺著眉頭看向你。

 

閔玧其難得提早下班,要來學校接你回家,給你個驚喜,

 

沒想到才到校門口就看到你一臉狼狽的樣子。

 

「走樓梯時跌倒的,話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你看著手上的手錶,才五點多,平時閔玧其不到半夜是見不到人影的。

 

「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閔玧其想著要麼把你運回家,

 

用扛的?用抱的?還是用背的?

 

「什麼日子??」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日子嗎?閔玧其生日?不是。

 

你生日?不是。交往紀念日?也不是啊!

 

「今天光棍節,不想讓你一個人過。」最後閔玧其決定還是用公主抱抱你,

 

聽說女生都喜歡被公主抱。他一把抱起你,但不知道是你太重,

 

還是閔玧其力氣太小,抱起你的瞬間還踉蹌了一下。

 

你拍了拍閔玧其的肩「閔玧其你行不行啊,還是放我下來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閔玧其覺得自己的尊嚴受辱「你等一下回家要不要試試我到底行不行?」

 

「呀,這裡是大馬路欸!請注意一下你的音量。」

 

 

回到家後,閔玧其拿出優碘、生理食鹽水、抗生素、棉花棒、紗布、透氣膠帶準備清理你的傷口。

 

你拿起那條抗生素「幹麻這麼專業啊,傷口沖一沖,藥抹一抹就好。」

 

你絕對不會說其實你是怕擦藥,光是想像棉花棒往你傷口戳,你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閔玧其搶回你手中那條藥膏,開始用食鹽水清洗你膝蓋上的傷口

 

「不行,要是留疤了你要負責嗎?你難道不知道你全身上下都歸我管的嗎?」

 

雖然嘴上一直碎碎念,但閔玧其的動作可一點都不馬虎,清創,上藥一次到位。

 

「好了。」在你恍神之間,閔玧其已經幫你把傷口都處理好了。

 

「咦?這麼快?」閔玧其真的有幫你擦藥嗎?你怎麼都沒感覺。

 

他直接送你一顆白眼「不然是要擦多久?」

 

「記得不能碰水,不能亂動,不能吃辣,不能....」

 

「閔玧其。」你叫住又在碎碎念的他。

 

「幹麻?」

 

「還好光棍節有你陪我一起過。」

 

「...你發什麼神經。」

 

你注意的原本面無表情的他,偷偷勾起了嘴角。

 

 

………...……...……………………………………

 

今天1111光棍節,我真的超級光棍😂😂

 

因為期中考完大家都回家了,丟我一個人在寢室

 

我還特別選在11:11分發這篇文

 

證明我有多光棍😭

 

但是電腦版的好像看不到發送時間?!

 

我記得手機版的可以啦

 

我要繼續在床上耍廢了😴😴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