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嗚嗚...」才要尖叫出口,就被一雙大手摀住。

 

「是我。」閔玧其鬆開他的手,說道。

 

「是誰...」你看著此人,黑衣黑褲黑帽黑墨鏡,

 

不會是....

 

「閔玧其?!」你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半個月前認定不會再有交集的人,

 

如今又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或許是因為你那震驚的神情取悅了他,閔玧其輕輕的勾了勾嘴角,

 

拿下墨鏡「是我。」

 

但隨後他眉頭一皺,語氣不滿「為什麼不打電話?」

 

話剛說出口,閔玧其突然發現自己的語氣怎麼就像男朋友對

 

失聯的女友抱怨一樣,他到底在幹嘛。

 

你詫異的抬了抬眸「天啊!你真的有在等我的電話嗎?」

 

被發現默默的在等電話的閔玧其彆扭的把頭撇到一邊

 

「咳.....」

 

「手機拿來。」

 

閔玧其拿了你的手機,輸入一串號碼,接著又把號碼撥出去,響的是閔玧其的手機

 

「我現在還有事,得走了,晚上會打電話給你,要記得接啊!」

 

不等你反應,閔玧其就用他的閔爺式跑法跑走了。

 

 

誰能告訴你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現在明星是隨便走在路上就能遇得到的?

 

整個晚上,你一邊掃著放在一旁的手機,一邊心不在焉的做著手邊的工作。

 

「啊啊啊啊!到底是要不要打來?不打來我就要睡了啊。」

 

你恨恨的威脅手機。碰到閔玧其的事你永遠都是這麼神經質,

 

每次把你撩的一蹋糊塗之後,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離開,

 

在螢幕前的他也是,現在的他也是。

 

正當你放棄等電話的同時,一則訊息突然跳出螢幕。

 

「睡了嗎?」

 

 

閔玧其傳出這則訊息其實掙扎了很久,他想著到底是要打電話好,還是傳訊息好?

 

打電話的話會不會因為太尷尬而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只傳傳訊息的話會不會太沒誠意?

 

想了很久,閔玧其決定去問金南俊。閔玧其走到金南俊的工作室

 

「南俊阿,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要跟只見過兩次面的人聊天,

 

你覺得傳訊息比較好,還是打電話比較好?」

 

金南俊驚奇的看著這位哥,沒想到哥平時這麼swag,也會為這種事煩惱啊!

 

金南俊興奮的望向閔玧其「哥,這種事你問我算是問對人了,不過...

 

哥,那個人是誰啊?」

 

閔玧其面無表情的回金南俊

 

「廢話不要這麼多,你到底是要不要講?」

 

金南俊推了推鼻樑上沒有鏡框的眼睛,做出深奧的樣子望著遠方

 

這個嘛…對象如果是很不熟的人,我建議傳訊息比較好,雖然比較沒有溫度,

 

但是總比在電話裡詞窮,講不到兩句就掛還要好,

 

不過我覺得哥你就算講電話也不會比較有溫度啦~」

 

閔玧其沉思了一會兒,金南俊講的的確挺有道理的,

 

那就決定是傳訊息了!閔玧其一邊思考著要傳什麼訊息,一邊走出金南俊的工作室。

 

來找金南俊的鄭號錫,看著閔玧其一臉凝重的走出來,

 

問金南俊「Suga哥是怎麼了,臉怎麼這麼臭?」

 

金南俊挑眉「哥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鄭號錫點了點頭「也是。」

 

你看到閔玧其傳來的訊息,嚇到差點把手機摔出去

 

「不是吧,真的傳了!」你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確定訊息的主人真的是閔玧其。

 

你趕忙回了一串訊息給他「還沒,本來要睡了,有什麼事。」

 

閔玧其看了一眼手錶12:30,挺晚的「妳睡吧,晚安。」

 

你看著眼前的手機發呆,.....這樣就沒了?

 

誰可以告訴你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大半夜的傳訊息只是為了確認你有沒有睡嗎?

 

你回一則訊息給他「.....你有什麼事可以說啊。」

 

閔玧其看著這ㄚ頭的訊息,嘖嘖,這麼晚了還不睡是在幹嘛

 

「這麼晚睡對身體不好,趕快去睡吧。」

 

閔玧其到底在幹嘛?12:30傳訊息只是為了要說晚安??

 

閔玧其的swag果然不是常人能夠理解的。

 

.........................................................................................................................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下一篇結局了~~

 

不過因為時間跟地點的轉折實在很難寫

 

而且我只有稍微提一下

 

所以下一篇會突然有點跳tone😂

 

大家別介意啊🙏🙏

 

 

 

昨天晚上我又自虐跑去爬象山

 

雖然有點懶得去,但朋友說想去我也就捨命陪君子

 

去之前聽爬過的人都說要爬很久,來回加起來要1個小時

 

所以我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把自己操到死哈哈哈哈

 

結果!!!!

 

我們爬了15分鐘就到山頂了!!!!

 

說好的完虐呢???

 

最後走9分鐘就回山下了,根本不到30分鐘!!

 

本來還填了外宿想說要看流星雨的說.....

 

算了,象山一堆情侶閃瞎我們這群單身狗

 

然後六日要跟兔子一起去台南校外教學~~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