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要....」閔玧其正準備邀朴智旻去吃晚餐,不料被金泰亨搶先了一步。

 

金泰亨單手環住朴智旻的脖子「雞米~今天寶劍哥說要一起吃晚餐,你要不要來啊?」

 

「寶劍哥啊,好啊!....不過玧其哥你剛剛要說什麼?」

 

朴智旻先是高興的應 下了,突然想起玧其哥好像要跟他說什麼來著?

 

「....沒事。」閔玧其捏緊口袋中的項鍊,又深深的看了

 

眼他們親密的舉動,面無表情轉身就走。

 

「泰泰...這樣真的好嗎?玧其哥會不會誤會什麼啊?」

 

朴智旻擔憂的看著閔玧其孤單的背影,轉頭小聲的問金泰亨。

 

「誤會才好啊!  如果玧其哥真的喜歡你,不會放任你就這樣被搶走的,是男人就會主動出擊!」

 

金泰亨說完,還作勢揮了兩拳「走吧,去找寶劍哥嘍~」

 

「泰泰你還真的要去找寶劍哥?」

 

金泰亨得意的哼了一聲「當然~作戲就要做全套的啊。」

 

 

最近閔玧其一直處於低氣壓的狀態,每次閔玧其試圖要找朴智旻說話時,

 

金泰亨都會以各式各樣的理由把朴智旻拉走拖走跩走。

 

金泰亨又一次把朴智旻拉走後,朴智旻停下來對金泰亨說

 

「泰泰,我決定了,今天晚上我要去對玧其哥表白。」

 

金泰亨驚訝的望向朴智旻,這還是他那個害羞的親故嗎?但是這樣也好,

 

依玧其哥慢到極點的個性,他們什麼時後才會在一起還是個未知數呢。

 

但金泰亨不知道的是,要不是他一直在中間當電燈泡,亂入糖雞之間,這對cp早就產生了。

 

 

閔玧其把玩著原本準備送給朴智旻的項鍊,看來他是沒機會把項鍊送出去了,

 

閔玧其腦內不斷重播著朴智旻跟金泰亨“恩愛”的舉動,雖然他愛著朴智旻,

 

但他同樣愛著防彈,他不能為了自己的愛情而毀了友情。

 

閔玧其拎了一袋啤酒回工作室,打算今晚一醉方休後,一切都回到原位,

 

朴智旻還是他可愛的弟弟,而他依舊是充滿swag和diss的哥哥。

 

朴智旻小心翼翼的打開閔玧其工作室的門,先是看到了滿地的空酒罐,

 

才看到了躺在角落裡的閔玧其「玧其哥!你怎麼喝了這麼多酒?」

 

朴智旻衝上去把閔玧其扶起來,讓他靠在自己的肩上。

 

閔玧其本來白皙的臉頰上此時多了一抹紅暈,

 

本來就低沉的酒嗓因為喝了太多酒的緣故顯得更加的沙啞。

 

閔玧其微微睜開雙眼,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人兒,單手撫上朴智旻的臉龐

 

「是智旻啊...咦?為什麼有兩個智旻?」說完,又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右手

 

「我的右手也變成兩隻了欸。」

 

朴智旻無奈的把閔玧其扶起來,吃力的往沙發走去「哥,你喝醉了。」

 

閔玧其笑呵呵的靠在朴智旻身上

 

「智旻哪,分一個朴智旻給我好不好?這樣我就不用跟泰亨搶了。」

 

朴智旻震驚的看著閔玧其「哥,你真的喜歡我嗎?」

 

閔玧其把朴智旻推倒在沙發上,而他則隨即覆在朴智旻身上,把朴智旻摟在懷裡

 

「當然喜歡你了,喜歡不很久很久很久了,但是你不喜歡我,只喜歡金泰亨那個臭小子,

 

你倒是說說,我哪裡不如金泰亨了?」說完,閔玧其還委屈的撇了撇嘴。

 

朴智旻急忙否認「我沒有喜歡泰泰啊!而且泰泰喜歡的也不是我,是果果!我...我喜歡的是哥...」

 

話剛落下,朴智旻就感覺到濃濃的酒味往口腔裡鑽去。

 

一吻過後,閔玧其舔了舔嘴唇「我們這樣算是一吻定情了吧。」

 

朴智旻害羞的遮住臉,點了點頭,但過了許久都沒等到閔玧其的回應,

 

朴智旻疑惑的移開手,發現閔玧其早就睡著了。

 

朴智旻笑著搖了搖頭,把頭埋在閔玧其胸前,輕聲說道「哥,晚安。」

 

隔天一早

 

閔玧其揉了揉太陽穴「阿西,頭好痛...不過做了個好夢呢。」

 

他夢到朴智旻也喜歡他,昨天他們還接吻了...  閔玧其摸了一下長出鬍渣的下巴,這算是春夢嗎?

 

突然,閔玧其覺得他胸前有東西在蠕動,低頭一看,正好對上一對剛睡醒而有些臃腫的笑眼。

 

「哥~早安。」朴智旻笑著向呆掉的閔玧其打招呼。

 

閔玧其眨了眨乾澀的雙眼「智旻...你怎麼在這?」

 

本來還在微笑的朴智旻聽到閔玧其的問句,嘴角瞬間垮下來「昨天的事哥都忘了?」

 

朴智旻失望的站起來,準備走出工作室。閔玧其連忙上前拉住朴智旻的手,

 

從後面抱住這可愛的小天使「我只是太高興了,以為是在做夢...雞米你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

 

朴智旻點點頭,想著天啊,怎麼搞得像求婚一樣,

 

接下來是不是要送個戒指還是項鍊當定情信物之類的?

 

果不其然,閔玧其掏出一個項鍊,丟向朴智旻「項鍊戴上,我要回家睡覺了,宿醉頭好痛啊...」

 

朴智旻看著手中的項鍊,忍不住對閔玧其說「哥,你不幫我把項鍊戴上嗎?」

 

閔玧其對朴智旻招招手「來,雞米跟我一起回家,我現在沒力氣,

 

等我回到床上就有力氣幫你戴了。」

 

朴智旻噗哧一笑,玧其哥真是浪漫不過三秒呢。

 

 

…………………………………………………

 

第一次寫糖雞欸,有點純純的愛ㅋㅋㅋㅋ

 

最近沒有bg的靈感,所以轉換跑道寫cp

 

雖然好像有點僵硬,但是人家第一次寫嘛~

 

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唄👉👈

 

然後我回家當小寶貝了🎉🎉

 

所以終於喝到抹茶珍珠拿鐵了🎉🎉

 

雖然才喝好像有點晚😂😂

 

不過我覺得點半糖覺得有點苦的說

 

不說了,我要繼續耍廢人生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兒 的頭像
紛紛兒

紛紛兒的時代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氣泡水
  • 是糖雞啊!
    閔爺感覺就是吃醋會去買醉的人啊
    害羞的Jimin竟然要主動告白
    泰亨這個大電燈泡……果果快把他帶走
    太萌了啊這篇
  • 之前就有個訪問是問如果和成員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會怎麼辦,
    結果糖糖就回答他會默默讓出😂😂
    雞米如果不主動一點就要錯失機會啦
    泰亨就在一旁搗亂啊哈哈哈

    紛紛兒 於 2016/11/25 20:26 回覆

  • 不會游泳的金魚
  • 我覺得半糖不錯啊~
    閔玧其怎麼可以叫人家自己戴項鍊啦XD
    然後我剛剛要點開你的網頁 開了好幾個全當掉了(氣
  • 我很重口味XDDD
    我喜歡吃很甜的東西
    只要不要甜到喉嚨痛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糖糖表示:因為它宿醉到手抖,沒辦法幫雞米戴項鍊😂
    我不是害金魚網頁當掉的兇手啊(抖

    紛紛兒 於 2016/11/25 20:31 回覆

  • 防彈的琬菇菇
  • 酒醉之吻也太有愛XD
    我都喝微甜耶((誤
    95太好難怪糖糖會不爽😂
    我是考完試的廢人一隻~~
  • 酒醉之吻其實就是滿滿的酒味這樣XD
    我很重口味所以半糖就覺得有點苦~
    微甜感覺超苦😧
    其實我覺得95也不錯的說👍
    考完試就是要耍廢啊啊啊!
    不過我是無時無刻都在耍廢啦哈哈哈

    紛紛兒 於 2016/11/25 20:35 回覆

  • 周娜米糕
  • 紛紛兒寫糖雞♥♥
    傻傻的旻旻好可愛哈哈哈
    屋哩泰泰感覺就是很會出點子的xD
    我也想當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年一定要狂當xDDDD
  • 周娜很喜歡糖雞嗎??
    旻旻就是很可愛沒錯❤
    泰泰全身都散發著鬼靈精的味道啊😂
    明年周娜是升高中??
    高中課業更重啊孩子😧😧😧

    紛紛兒 於 2016/11/26 00:31 回覆

  • Han - 함
  • 好可愛的文唷><
    有同年親估的好處就是會想餿主意給自己哈哈哈 (?!
    幸好最後糖雞是修成正果了~~
  • 謝謝喜歡❤
    畢竟是同年親估嘛~
    總是會比較親近的😃
    我還沒辦法寫出虐文啦
    到時候還沒虐到大家就先把自己虐死...

    紛紛兒 於 2016/11/26 00:36 回覆

  • 不太甜的兔子
  • 趁我去聯誼時偷偷更文(揍
  • 所以聯誼好玩嗎?
    有遇到肌肉肥大者嗎???

    紛紛兒 於 2016/11/26 00:37 回覆

  • 周娜米糕
  • 基本上是防彈all cp 都接受,現在在適應南糖😂 有點不習慣閔爺是受哈哈哈哈
    最愛還是糖雞啦 閔爺的霸氣 雞米的殺氣💓
    是哦 明年升高中😂
    應該說是...考完會考的那個月開始耍廢到暑假完xD
  • 南糖我接受欸~果糖我才覺得詭異哈哈哈
    糖雞真愛啊❤❤
    考完會考完的暑假還有暑輔喔😈😈
    我好像一直打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會考要加油啊💪💪💪

    紛紛兒 於 2016/11/26 15:04 回覆

  • 不太甜的兔子
  • 你快點回台北拉!!
    我才能使喚你,然後我才能變成小寶貝QAQ
  • 我要傳一堆甜點照給你😈😈
    明天中午等我的照片吧哈哈哈哈哈

    紛紛兒 於 2016/11/26 15:06 回覆

  • 夢恩♡
  • 抹茶拿鐵我喝無糖的唷,但我覺得很好喝耶!尤其現在冷冷的,喝熱的很舒服~
  • 無糖聽起來就很苦...
    苦瓜的苦我接受😂
    但是甜點類的我喜歡吃甜的

    紛紛兒 於 2016/11/27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