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今天要早點回來哦!」

 

今天是朴智旻跟金泰亨交往一週年,朴智旻準備了燭光晚餐等金泰亨回來。

 

好吧,雖然燭光晚餐有點老套...但是慶祝一週年就是要燭光晚餐啊!

 

這是屬於朴智旻內心的小小爛漫。

 

但是朴智旻等啊等啊等啊,從下午五點等到晚上十點,

 

等到朴智旻都睡著了,等到蠟燭都燒完了,金泰亨才慢慢摸回來。

 

「雞米哪,你怎麼睡在這裡?」

 

金泰亨剛進家門,就看到朴智旻捲縮成一顆球,窩在沙發上睡著。

 

被聲響驚醒的朴智旻睜開迷濛的雙眼,手壓了壓因為睡覺而顯得爆炸的頭髮

 

「嗯?泰泰你怎麼這麼晚回來?我不是讓你今天早點回來嗎?」

 

被朴智旻一說,金泰亨猛然想起貌似有這麼一回事

 

「啊!我忘記了!對不起...今天跟好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出去吃了飯,你會原諒我的吧?雞米?」

 

看著金泰亨抱歉的眼神,朴智旻也氣不起來,但是胸中就是有一股鬱悶之氣憋得他很難受。

 

明明是他先約泰亨的,最後竟然跟別人去吃飯!明明是泰亨說要一起慶祝一週年的,

 

最後竟然就這樣忘了!明明是泰亨錯了,最後竟然還要原諒他!

 

朴智旻越想越傷心,越想越委屈,一行清淚滑過臉頰。

 

金泰亨看到朴智旻的眼淚嚇壞了,他一把抓住朴智旻纖細的手腕

 

「雞米你怎麼了?嗯?有什麼事跟泰泰說啊。」

 

朴智旻對金泰亨大吼

 

「你就去跟你那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渡過一週年就好了!還回來幹嘛!」

 

話一說完,朴智旻便甩開金泰亨的手,奪門而出。

 

金泰亨敏銳的捕捉到一週年這個字眼,一週年?!今天?!

 

不是吧!一週年是明天才對吧!朴智旻這個迷糊鬼一定是搞錯了。

 

金泰亨無奈的搖了搖頭,現在小迷糊不定哭成什麼樣子了。

 

金泰亨在旁邊的小院子裡發現正在啜泣的朴智旻,金泰亨伸出他修長的大手

 

,把蹲在地上的朴智旻提到他胸口

 

「乖乖跟泰泰進屋吧,這樣泰泰就不計較你剛剛對泰泰大吼~」

 

說完,金泰亨在朴智旻的頭頂上偷偷笑了一下,眼神戲謔的往下瞄,觀察朴智旻的反應。

 

果然,朴智旻一聽到金泰亨說的這句話,立刻炸毛。本來朴智旻奪門而出時,就想直接跑走的,

 

但是怕金泰亨找不到他會擔心,所以他才蹲在院子裡等金泰亨來安慰他,

 

沒想到等來的竟然是這句話....

 

朴智旻捶打著金泰亨的胸口,撕心裂肺的大叫「你這個負心漢!!我不會再等你了!!

 

嗚嗚嗚,我要去找玧其哥!!玧其哥前幾天才說會等我的!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金泰亨危險的眯了眯眼,把朴智旻這沒良心的迷糊鬼禁錮在懷中,單手挑起朴智旻的下巴,

 

拇指摩挲著他的下唇「雞米,你不是說你已經跟玧其哥說清楚了嗎?現在是怎麼回事?」

 

朴智旻被金泰亨看得全身都軟了,語氣結巴

 

「反....反正泰泰你連一週年都能忘,我做了什麼你也不在乎!」

 

金泰亨看著到現在還在狀況外的朴智旻,揚起魅惑的微笑

 

「雞米啊,你知道今天幾號嗎?」

 

朴智旻理直氣壯的回答「我當然知道啊,今天27號!」

 

金泰亨看到朴智旻一臉意志堅定的模樣,忍不住大笑

 

「不對喔,今天是26號才對。」

 

「今天明明是27….啊!是26號!!」

 

朴智旻震驚的捂著他的小嘴,他想到剛剛他那一連串的無理取鬧和口無遮攔....真是丟臉死了

 

等等!他剛剛是不是提到了玧其哥?!天啊,他完蛋了!誰快來救救他啊!

 

看著朴智旻一下紅一下白的臉色,金泰亨滿意的點了點頭

 

「嗯~看來雞米尼很有自覺,那現在我們進屋來好好“談談”雞米尼是怎麼跟玧其哥說清楚的吧~」

 

語畢,金泰亨把朴智旻整個人扛起來往屋內走去。

 

「泰泰啊~~~~我錯了~~~~對不起啊啊啊~~~~~~」

 

「已經來不及了喔~嘿嘿嘿嘿~~」

 

…………………………..………………….

 

昨天晚上跟哥哥看了藍色大海的傳說,

 

全智賢真的很好笑😂,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完之後,想說開一下痞客邦

 

不開還好,一開嚇死我!!

 

瀏覽人次破10000啦 QQ

 

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想QQ的點是....我從下午就在準備截10000的圖啊,為毛過了幾個小時,世界就變了?

 

還我截圖QAQ

 

好啦,講正經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愛戴(?

 

讓我進入新的里程碑,突破10000意義真的很重大啊~

 

然後...然後...

 

就這樣😂😂

 

我講正經的事就是很容易詞窮啊,不要怪我👉👈

 

最後歡迎大家來找我喇賽❤❤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