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不用上朝的日子,金碩珍穿著居家服,坐在一家後院悠閒的品茗,

 

想著今天一整天都不用見到金南俊大魔王就是心花怒放啊~

 

正當金碩珍這麼想的時候,管家突然通報宮中太監求見。

 

「右丞相,皇上說有要事相商,請速速前往皇宮。」

 

太監偷偷擦了擦額角的冷汗,偷偷瞄了一眼此刻臉已經完全黑掉的金碩珍。

 

「跟皇上說,本相今天身體微恙,無法進宮,怕過了病氣給皇上。」

 

金碩珍頭疼的揉了揉眉心,隨便編了個理由,企圖打發掉太監。

 

「這....皇上說了,皇宮有最好的御醫,丞相大人...」太監為難的看著金碩珍,早在他出宮前,

 

皇上就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把金碩珍帶進宮,不然他就得提著項上人頭回去見皇上了。

 

「....好吧。」

 

「金南俊!你說有要是相商,就是叫我來看這個?」

 

金碩珍昔日的溫文儒雅盡數破功,手指著前面一片白的花海激動的怪叫。

 

「是啊。」金南俊笑的像個孩子,看向金碩珍一臉邀功的樣子。

 

「這花有什麼特別要特地讓我從家裡趕過來看?」

 

就知道金南俊叫他進宮是來亂的,金碩珍氣鼓鼓的想。

 

「這片百合花花海是我特別為你種,昨天晚上終於都開花了,怎麼樣?漂亮嗎?」

 

金南俊擁著金碩珍,滿意的看著這片花海。

 

「漂亮是漂亮...但是也不用今天就讓我來看嘛。」金碩珍小小聲的嘟囔,

 

人家特地為自己種了一片花海,自己還那樣沒形象的對金南俊大叫,

 

思及此,金碩珍不禁羞愧的紅了紅臉。

 

「我怕花太快枯萎了,你來不及看。」

 

其實今天是他們自相遇以來的第17週年,那天就跟今天一樣,

 

美好的花季,美好的天氣,以及美好的人兒。

 

金南俊側身看著身邊比花兒還要嬌豔的愛人,他多麼想要告訴金碩珍這片花海的意義,

 

但還不行,還不是時候。

 

百合花的話語:純潔、高雅、神聖,金南俊至今還是無法忘記當初遇見金碩珍的情景,

 

沐浴在陽光下的他像是落入凡間的天使,陽光把金碩珍柔順的長髮和睫毛染成了金黃色,

 

多麼的聖潔,多麼的...遙遠。

 

百合花同時也代表著愛,也是金南俊至今還沒對金碩珍說過的話,

 

沒錯,就算金碩珍對他的逗弄有所反應,

 

就算金碩珍對他的調戲感到害羞,就算他們早已發生了關係,

 

金南俊依舊不確定金碩珍到底愛不愛他,

 

一直以來都是他單方面的糾纏,如果撇去君臣關係,

 

他和金碩珍不像愛人的關係,反到更像是.....床伴的關係。  

 

「皇上,你又怎麼了?」金碩珍拍了拍從剛剛臉就有些陰沉的金南俊。

 

「說了叫我金南俊!」金南俊大吼。聽到皇上這個詞,他金南俊只感到一陣煩躁,

 

但看到金碩珍縮了縮肩膀,被他嚇得不敢吭聲,心中又是心疼,嘖...真是要瘋了。

 

金南俊嘆了一口氣,摟在金碩珍的手略收緊了些「對不起。」

 

金碩珍看了看金南俊抿起的嘴角,知道他不願多說,連忙轉移話題

 

「你說百合花是為我種的,為什麼是百合花?」

 

原本玩著金碩珍腰間肉的手頓了一下,隨即金南俊伸手彈了彈金碩珍白皙的額頭

 

「哪有什麼為什麼,因為這花跟你一樣香啊。」

 

金碩珍不滿的摸著剛剛被彈紅的額頭「這是什麼回答啊!」

 

「幫你摘一朵吧,百合花。」南俊好笑的看著金碩珍嘟著的小嘴,伸手就要去折一朵百合花。

 

「別,你別辣手摧花啊!」金碩珍制止了金南俊的動作,花只要一離了地就萎的特別快,

 

就像他對金南俊的感情一樣,禁不起一絲一毫的波折。

 

在打鬧兩個人都沒注意到,不遠處陰影的地方,有一雙眼睛默默的注視著他們,

 

那人嘴角掀起一抹邪惡的弧度,隨後轉身離去。

 

................................................................................................................

 

讓大家久等了~為大家送上熱騰騰的南碩~

 

其實昨天本來就要發文的.......

 

但是宿舍網路突然壞掉!還只壞我這一台.....

 

話說我昨天又做了蠢事😂😂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買燒仙草~

 

買完回來當然是高興地開吃啊~~

 

吃到四分之一之後,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我的燒仙草裡為甚麼會有紅白粉圓?!我沒有加紅白粉圓啊!!

 

而且沒紅豆!!然後我就發現我吃錯了哈哈哈

 

我就跟我朋友換回來吃

 

吃了四分之一我又覺得怪怪的😂😂

 

怎麼還有紅白粉圓?!而且一樣沒紅豆!!

 

結果這次是吃到兔子的燒仙草哈哈哈哈

 

真的是吃燒仙草吃到飽啊~(打嗝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