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武場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位置,不一樣的是今天沒看到那探頭探腦的小傢伙...

 

不對,是 二皇子。

 

鄭號錫心不在焉的和別人比試著,不停注意著金泰亨到底有沒有來,令他失望的是一直到結束,

 

都沒看到金泰亨的身影,位子上也沒有熟悉的點心小木盒,鄭號錫心中閃過一絲失落,

 

東西收一收,準備離開。剛經過一個轉角,發現金泰亨就提著一個小木盒在等著他。

 

「泰泰?你怎麼在這?」鄭號錫驚喜的看著金泰亨。習慣這個東西真是恐怖,

 

從本來的無視到現在來練武都默默期待這次會是什麼點心,

 

順便觀察小傢伙每次來都施展自以為沒人發現的隱身術,真是太可愛了~

 

「我...我是來找你一起吃點心的。」金泰亨閃耀著星星眼,

 

眼中帶著一絲絲期待的望向鄭號錫。

 

「啊~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全吃完了所以沒送來呢。」

 

想到之前金泰亨送過只剩一塊的點心,鄭號錫嘴角不可控制的彎了彎,戲謔的對金泰亨說。

 

「我們去那邊的亭子吃吧。」金泰亨尷尬的左顧右盼,

 

假裝沒聽到鄭號錫的調侃,直徑往旁邊的亭子走去。

 

「啊~是桂花糕~這一半是你的,另一半是泰泰的。」

 

坐定位之後,金泰亨打開點心盒,看到是桂花糕開心的歡呼一聲,便開始分食。

 

「泰泰啊,點心是你帶來的,你不知道裡面裝什麼嗎?」

 

鄭號錫慵懶的撐著頭,看著莫名開心的金泰亨。

 

「不知道啊,泰泰還沒打開過,要跟號錫哥一起開才有驚喜感嘛。」

 

金泰亨朝鄭號錫一笑,開始桂花糕往嘴巴塞。

 

跟號錫哥一起.....鄭號錫一愣,心頭頓時暖洋洋的一片。

 

他抬手用拇指拂去金泰亨嘴角的屑屑,溫聲道

 

「吃慢一點,沒人跟你搶,你看你吃得到處都是。」

 

吃著正開心的金泰亨也沒在意,舌頭隨意一舔,這一舔舔到鄭號錫剛好伸出來的拇指。

 

鄭號錫瞳孔轉深,心中閃過一絲異樣,但是隨即就被他給強行壓了下去。

 

鄭號錫故作鎮定的收回手,看上去一臉淡然「泰泰你慢慢吃吧,我還有事,先走了。」

 

金泰亨目送鄭號錫的背影離開後,白皙的雙頰上爬上一抹紅暈,他剛剛是...舔到鄭號錫的手了?

 

金泰亨興奮的趴在桌上扭來扭去,他決定他這輩子都不要漱口了。

 

_

 

聽說皇上特別喜歡在不用上朝的日子叫別人進皇宮談事情,看來是真的。

 

還在睡懶覺的鄭號錫就是被金南俊強迫叫進皇宮 “談事情”  。

 

「你要去哪裡啊?」

 

遠遠的鄭號錫就看到金泰亨坐在之前他躲金泰亨的那棵樹上,

 

沒穿鞋子的雙腳晃呀晃的,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

 

「要去找皇上。」鄭號錫攤手,無奈的說。

 

聽到鄭號錫說要去找金南俊,金泰亨突然聲音變小,

 

示意鄭號錫靠近一些,才開口「你要小心一點,我聽說啊....」

 

金泰亨警惕的望了望四周,確定附近都沒人,用氣因對鄭號錫說

 

「聽說我哥哥啊,單獨接見大臣時,會吃人啊!這可是秘密呀,你不可以傳出去喔!」

 

鄭號錫苦笑不得「泰泰你是聽誰說的啊,皇上怎麼可能會吃人,他可是你哥哥。」

 

看鄭號錫一副不相信,金泰亨著急的說「是真的!泰泰是聽碩珍哥哥親口說的!」

 

鄭號錫挑眉,碩珍哥哥?是右丞相?

 

「泰泰那天看到碩珍哥哥一臉虛弱的從御書房走出來,泰泰就問碩珍哥哥是生病了嗎,

 

結果碩珍哥哥說他是被哥哥給吃掉了。」

 

呃...他好像聽到了什麼不該聽的,鄭號錫頭上浮出三條黑線,轉移話題

 

「泰泰,你要不要先下來啊,在樹上很危險的。」

 

「好呀,但是泰泰下不去。」

 

少年坐在樹幹上嘻嘻一笑。鄭號錫無奈「那你剛剛是怎麼上去....欸欸欸!」

 

話還沒說完,金泰亨縱身一躍,直直撲進鄭號錫的懷裡。

 

「泰泰你這樣很危險耶!!要是我沒接住怎麼辦!!」

 

........................................................................................

 

天氣越來越冷了~~~~

 

紛紛兒也默默退化成樹懶紛了~~~

 

是說樹懶有冬眠這回事嗎??

 

等我把庫存更完之後大概就會進入極度緩慢的更文吧😂😂

 

但其實我12月真的好忙啊有好多作業還要準備超恐怖期末考😱😱😱

 

而且我都要躺在床上才打得出文,不過現在上床都嘛秒睡....

 

 

今天解剖實驗解剖了豬心~

 

我們這組的人都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看到心臟裡的血塊大家都好興奮(長得跟月經的血塊一樣

 

明明有器具硬要用手把血塊拉出來😂😂

 

我在這裡講這個大家會覺得很噁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