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號錫哥啊。」金泰亨抬頭望著鄭號錫,露出他獨特的四方嘴笑容。

 

鄭號錫嘆了一口氣,對著金泰亨這張臉他就是生不起氣,但還是板著臉,

 

沒好氣的對金泰亨說「還不下來?是要我抱著你回去嗎?」

 

金泰亨死死黏在鄭號錫身上,晃了晃沒穿鞋的腿

 

「泰泰沒穿鞋,哥哥說過不能光著腳在地上走,會生病。」

 

鄭號錫認命的把快要滑下去的金泰亨往上托了一下,這一托,

 

兩個人高挺的鼻子就這樣輕輕磨蹭了一下。

 

鼻尖傳來的觸感讓鄭號錫喉頭一動,陌生的情緒在心頭蕩漾著。

 

如此曖昧的距離迫使鄭號錫企圖別過頭,

 

但金泰亨像是知道鄭號錫所想,雙手緊緊抱住鄭號錫的脖子,讓他無法動彈,

 

自己則又把頭往上一探,讓自己的視線與鄭號錫平行

 

「怎麼了嗎?」金泰亨問。

 

鄭號錫雙眼乾澀的看著懷裡的金泰亨,因為頭部上揚的關係,下顎連著頸部露出優美的弧線,

 

半下垂的眼瞼讓一直以來乾淨到毫無雜質的雙眼憑添了些魅惑,

 

但那依舊純真的語氣使得鄭號錫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人家還是個孩子啊,這樣你也吃的下去?鄭號錫默默唾棄思想邪惡的自己,在心裡給自己一巴掌後,

 

僵硬的找了個藉口對金泰亨說「泰泰啊,你哥哥還在等我呢,我得先走了!」

 

說完,鄭號錫便逃也似的離開了。

 

金泰亨看著鄭號錫慌張的樣子,偷偷竊喜,剛剛號錫哥是不是臉紅了啊~

 

號錫哥是不是也對他有感覺了啊~

 

看來玧其哥說的主動出擊真的有效啊~

 

原來前幾天目送完鄭號錫後,金泰亨默默在桌上耍花癡的舉動被剛好飄過的閔玧其發現。

 

雖然閔玧其很想裝作看不到就這樣走掉,但是金泰亨很顯然也發現了正好飄過來的閔玧其,

 

還很興奮的招手示意閔玧其進來涼亭。

 

閔玧其用一臉爺很忙、很累、很想走但因為你是二皇子所以爺才留下來的表情對金泰亨說

 

「泰泰啊,有什麼事嗎?」

 

情竇初開的少年都是盲目的,加上閔玧其生來就是那張冷漠臉,當然看不出閔玧其臉上細微的變化。

 

「玧其哥,你當初是怎麼追到智旻哥的啊?」

 

雖然從小閔玧其就是這副愛理不理的德行,但是只要遇什麼難題,

 

閔玧其總是能用一臉鄙夷,像是在說這也要問?的表情說出一套一針見血的辦法。

 

果然,閔玧其又擺出叫我神的臉,驕傲的說「我們智旻還用我追?分分鐘就搞定了好嗎~

 

金泰亨欸了一聲,拉了拉閔玧其的袖子「所以是怎麼搞定的啊?玧其哥~~~」

 

閔玧其瞥了金泰亨閃亮亮又純真無邪充滿期待的眼神,就想逗逗他

 

「怎麼?你小子思春了?是誰啊?要不要幫你鑑定鑑定?」

 

吼~~玧其哥又來了!每次有事拜託他就這樣!這樣很好玩嗎?!(閔玧其:很好玩。

 

金泰亨暗自翻了個超小的白眼,威脅閔玧其

 

「玧其哥你再不說,我就要叫哥哥把智旻哥調去守城門喔!」

 

閔玧其原本在朝堂上的外號叫做油鹽不進,軟硬不吃之超級無敵冷血左丞相。

 

這個毫無弱點的冷血左丞相自從跟朴智旻相愛後,就常常被這兩兄弟威脅,

 

因為朴智旻是他現在唯一的弱點。但是閔玧其也不能怎樣啊,誰叫他愛朴智旻。

 

「好啦,四個字送你,主動出擊,攻勢記得猛一點,多猛應該不用我教吧?跟你說什麼送點心之類的,

 

太慢了,等追到了黃花菜都涼了。最好有肢體接觸啊,投懷送抱啊,這樣懂了吧?」

 

金泰亨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原來如此啊「所以玧其哥你到底是怎麼搞定智旻哥的?」

 

閔玧其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轉身飄出涼亭「小孩子不要問。」

 

............................................................................................................................................

 

寫到這裡突然很想寫糖雞啊啊啊

 

但是紛紛兒很忙沒空寫啊啊啊

 

時間真的不夠用嘖嘖

 

阿對了~兔子說如果我今天11:00以前發文

 

她也會更一篇喔~

 

但是大家不用等通知,因為是不會有通知的文嘿嘿

 

聽說兔子都還沒寫,我現在要去催他文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