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5328840207.jpg

「號錫哥~」

 

金泰亨遠遠的看見鄭號錫從他面前走過,便高興的朝鄭號錫的方向揮了揮手。

 

鄭號錫顯然也看見了金泰亨,但鄭號錫只是看了他一眼,就匆匆的走了。

 

本來揚起的笑臉瞬間垮了下去,金泰亨決定去跟他的同年親故朴智旻抱怨這件事。

 

「智旻啊,你說號錫哥最近是怎麼了?看到我就躲開,之前明明還好好的啊...」

 

朴智旻安慰的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泰泰啊,你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馬...欸不是,

 

何必單戀號錫哥?我跟你說最近跟我一起值班的同僚說泰泰你很可愛,

 

人也挺不錯的,怎麼樣?要不要試試?」

 

金泰亨抬抬眼皮,輕哼一聲「是嗎,我倒是覺得玧其哥挺不錯的,

 

雖然冷淡了點…但是至少從小一起長大,還有情感基礎....」

 

朴智旻一聽,急紅了眼。什麼竹馬竹馬的感情最危險了!朴智旻直接跳上金泰亨的背上,

 

雙手環上金泰亨的脖子,大喊「不可以!玧其哥是我的!朋友夫不可戲啊!」

 

一直在邊邊角落偷聽的閔玧其聽到朴智旻無意間的表白,嘴角彎彎,輕快的走到兩人的背後,

 

咳了一聲,戲謔的望著朴智旻

 

「智旻啊,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大庭廣眾下的也不用這麼大聲嘛。」

 

突然聽到閔玧其的聲音,朴智旻魂差點嚇飛,手一鬆,直直從金泰亨身上摔下來,

 

幸好閔玧其眼疾手快的接住朴智旻「玧..玧其哥?!你怎麼在這裡!」

 

聽到意外的小告白,閔玧其表示心情很好,語氣難得溫柔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摔到了怎麼辦?」

 

低頭對朴智旻說完話,閔玧其抬起頭,又恢復了冷漠臉

 

「我先把智旻領回去了。」

 

站在他們兩個旁邊金泰亨看到他們周圍散發著濃異常刺眼的亮光,差點就被閃瞎。

 

金泰亨揉了揉眼睛「還是我走吧。」

 

_

 

金泰亨心不在焉的左顧右盼,尋找著鄭號錫的身影,今天他的生日宴也邀請了鄭號錫來參加,

 

但是宴會都到尾聲了,還是沒見到鄭號錫的人影。

 

不喜歡他了嗎?厭煩他了嗎?之前明明都很正常啊!

 

難道是被號錫哥發現他喜歡他了?所以才避開他嗎...

 

宴會結束後,金泰亨落寞的獨自一人走著,心煩意亂之際,

 

耳邊突然傳來那令他日思夜想的聲音「泰泰。」

 

金泰亨轉頭,是那張讓他魂牽夢縈的臉。

 

「號錫哥...你...」金泰亨剛要說話,鄭號錫牽住他的手,往宮外奔去。

 

「泰泰,快!我給你準備了一下驚喜,再不去就晚了。」

 

一出宮,鄭號錫幫住金泰亨騎上馬背,自己隨後躍上去,雙手穿過金泰亨的腰,控制韁繩。

 

夜裡的風很冷,冷的徹骨。但金泰亨身上披著鄭號錫的披風,整

 

個人捲縮在鄭號錫的懷裡,很是溫暖呢。

 

兩個人共騎一匹馬,還是很快的到達了目的地—鄭號錫的私人莊園。

 

金泰亨有些可惜的撇撇嘴,離開鄭號錫溫暖的胸膛「號錫哥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鄭號錫沒說話,把金泰亨帶到庭院中央「抬頭看看。」

 

「什麼啊....哇!好美啊!是煙火!」

 

金泰亨抬頭的瞬間,原本漆黑的天空填滿了絢爛的煙火。在那個年代,煙火可是很少見的玩意。

 

鄭號錫看著金泰亨的側臉微微一笑,拿出他親手做的生日禮物遞到金泰亨面前

 

「泰泰生日快樂~」

 

金泰亨看著眼前圓柱狀的物體...「...號錫哥,為什麼要把草莓放在雪上?」

 

「這是草莓冰淇淋蛋糕,看著書上做的,軟綿綿的很好吃喔。」

 

看著眼前精緻漂亮的蛋糕,知道鄭號錫是花了很多心思做的,金泰亨感動的紅了眼眶

 

「號錫哥你幹嘛對我這麼好....」

 

鄭號錫摸了摸金泰亨柔順的髮「傻瓜,因為你是金泰亨,因為你值得。」

 

「生日快樂。」我們泰泰。

 

………….………………………………………

 

不要問我古代有沒有煙火啊,冰淇淋啊,草莓啊,我只能告訴各位是有的~

 

只是什麼時後出現的我可不知道啊😂😂但是這個設定本來就是架空時代

 

所以大家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嘛~~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糖雞一直串場XDDD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祝我們泰泰

 

生~日~快~樂~

 

要年末了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然後我真的要認真準備期末考了!下次更文可能是寒假了,我們寒假見😆😆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