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皇上指派了任務的關係,鄭號錫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進宮了,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金泰亨了。

 

趁著做任務的空檔,鄭號錫不停的想著金泰亨對於他而言是什麼樣子的定位。

 

親切的二皇子...鄭號錫搖了搖頭,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沒這麼生疏。

 

可愛的弟弟....再度搖頭,試問有人會對自己的弟弟起生理反應嗎?

 

親近的朋友...同上,有人會對自己的朋友產生異樣情愫嗎?

 

難道是...喜歡的人?

 

鄭號錫陷入沉思,喜歡的人嗎,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一起吃著點心的場景,

 

抱住金泰亨的場景,和金泰亨相處的畫面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的美好。

 

原來不知不覺中,他早已喜歡上金泰亨了呢。

 

確定自己的心意後,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表白啊

 

任務結束後,鄭號錫特意打扮打扮,便進了宮準備去找金泰亨。

 

先去了金泰亨住的地方找了一圈,發現金泰亨根本不在寢宮內。

 

也對,金泰亨除了睡覺以外根本不可能會留在這裡。

 

思及此,鄭號錫釋懷的走出去,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御膳房。

 

金泰亨那個小吃貨十有八九一定在那裡找東西吃!

 

想到等一下就能見到小傢伙,鄭號錫開心的踏著步伐進了御膳房。

 

鄭號錫用他銳利的眼眸掃視了整個御膳房,果然在最邊邊的角落看到一個很明顯在偷吃的背影....

 

「....右丞相,你怎麼在這裡?」

 

小吃貨沒抓到,倒是抓到了個大吃貨。

 

金碩珍啃雞腿啃的正開心,忽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手一抖,

 

吃到一半的雞腿就這樣掉到滿是灰塵的地上。

 

「還好不是金南俊...」回頭看見是鄭號錫,金碩珍拍了拍因為被嚇到而劇烈跳動的胸口,

 

慶幸的說道,然後拿起剛剛掉在地上的雞腿,若無其事的把髒掉的地方剝掉,

 

津津有味的繼續吃著。

 

「....咳咳,我什麼也沒看到。」鄭號錫默默的退出御膳房,再次踏上尋找金泰亨之旅。

 

「到底在哪里啊?!」把皇宮各處都翻了個遍,就是找不到金泰亨,鄭號錫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忽然想起還剩下御花園沒去過,如果那裡也沒有的話...鄭號錫無奈的嘆了口氣,只能明天再說了。

 

剛走近御花園,就聽到他日思夜想的人兒發出瘋狂的笑聲,是金泰亨!

 

鄭號錫揚起嘴角,終於找到了~

 

是什麼事讓他的金泰亨笑成這副德性呢,鄭號錫一邊想著一邊踏進金泰亨在的涼亭裡。

 

但映入眼簾的景象卻讓鄭號錫揚起的嘴角瞬間消失。

 

只見金泰亨滿面笑容的倒在閔玧其懷裡,而閔玧其的手則半摟著金泰亨的腰,

 

形成一個任誰看了都覺得非~長曖昧的姿勢。

 

顯然金泰亨也看到了站在他們面前的鄭號錫,忽然意識到自己還躺在閔玧其懷裡,立刻彈了起來。

 

「號..號錫哥你怎麼在這?」明明什麼事也沒做,為什麼金泰亨有種被鄭號錫捉奸的感覺?

 

鄭號錫什麼也沒說,只是狠狠的瞪了一眼閔玧其,拉了金泰亨就走。

 

閔玧其看著他們的背影無奈的攤手,他現在是躺著也中槍的意思嗎?

 

 

鄭號錫把金泰亨帶到無人的假山後面,便不停的重複深呼吸的動作,企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號錫哥..泰泰跟玧其哥只是...」看著面色難看的鄭號錫,金泰亨覺得自己有必要好好解釋一下,

 

未曾想才剛開了口,就被鄭號錫打斷。

 

「我知道,雖然這麼說很自私...但看到你對除了我以外的人笑,我就覺得鬱悶,

 

看到除了我以外的人碰你、抱你,我就覺得忌妒...」說完這段話,鄭號錫都覺得自己瘋了,

 

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自私,金泰亨這麼開朗的一個人,怎麼可能只對他笑,只讓他碰?

 

鄭號錫完全陷入自我唾棄的黑暗裡,原來自己這麼卑鄙無恥下流自私自利骯髒齷齪啊,

 

這自己怎麼配得上金泰亨呢?

 

「號錫哥你...在跟泰泰告白嗎?」

 

「....沒有,我還沒資格跟泰泰你告白。」

 

自己這麼卑鄙無恥下流自私自利骯髒齷齪,根本是在玷污金泰亨啊!

 

「那號錫哥跟我在一起吧。」金泰亨突然抱住正在自我厭惡的鄭號錫。

 

「蛤???」

 

「如果號錫哥跟泰泰在一起的話,泰泰保證只對號錫哥笑,別人靠近泰泰,泰泰也會閃的遠遠的,

 

只讓號錫哥碰我。」說完,金泰亨一如既往的露出他的招牌四方嘴笑容。

 

鄭號錫愣了足足一分鐘,才回神過來,他憐惜的摸了摸金泰亨柔順的頭髮,隨後回抱住金泰亨

 

「傻瓜,我最想要的就是你無憂無慮的,好好的。泰泰,不用為我做任何的改變,

 

因為你這個樣子,就是做完美的樣子了。」

 

閔玧其在遠方偷偷看著相擁的兩個人,嘴角掛起一抹笑,丟了一句話便轉身而去。

 

「呵呵,計畫通。」

 

………………………………...……………………..

 

過了半個多月終於更新了啊啊啊啊

 

然後霜花這篇我真的拖了世界久,加上太久沒寫文,

 

所以這篇結局很卡我知道,就當讓我找找手感吧(淚

 

總之,在經過種種難關我還是回來了🎉

 

這其中的艱辛我就不多說了😢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這半個月會完全潛水😂

 

因為呢我詛咒我自己如果在期末考前跑去看別人的文,我的期末考就會死的很慘慘慘哈哈哈

 

但我還是在考前被鬼怪迷的不要不要的😨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