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撞頭事件後,朴智旻就這樣“貌似”很平靜的渡過了半個月,

 

但是越是平靜就越讓朴智旻感到很不安啊!

 

雖然這半個月的相處下來,他們過的也挺愉快的(?,

 

不過他怎麼有一種一切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的感覺...

 

唉,算了,反正在撐個半個月他朴智旻就功德圓滿,不要想這麼多。

 

朴智旻揮了揮腦中雜亂的思緒,就跑去伺候剛起床的閔玧其了。

 

要說這半個月朴智旻到底都幹了些什麼,其實無非是本來婢女要做的工作唄。像是幫閔玧其洗臉啊,

 

穿衣服啊,擦背啊,有時候閔玧其真的完全不想動的時候還要餵他吃飯....

 

朴智旻餵飯餵到實在是受不了,跩著湯匙就問了閔玧其「我是侍衛欸,為什麼叫我做婢女的工作啊?

 

難道你的府裡沒別人了嗎?」

 

閔玧其一邊嚼著飯一邊回答「有啊,但是我不喜歡婢女幫我做,所以只好你來做嘍。

 

啊~我要吃羊肉串。」說完,閔玧其嘴巴張得大大的,繼續等著朴智旻的餵食。

 

「....你叫總管來做也可以。」

 

「不要,總管太老了,我不喜歡。」人生就是要這樣子過才對嘛。

 

左手羊肉串~右手朴智旻~我的極樂人生~現在正要開始~

 

_

 

「朴智旻,你的酒量如何?」閔玧其要去皇宮前,突然問了朴智旻一句。

 

「啊...我沒喝過酒。」朴智旻傻笑的抓了抓後腦勺,想起了等一下皇宮好像有什麼宴會來著。

 

「很好。」花了半個月的佈局,等的就是今天了!其實今天的宴會呢,就是因為朴智旻才辦的啊,

 

一想到今天朴智旻就要完全到手,閔玧其就興奮的無法自拔啊,

 

有金南俊這鐘強大的皇帝朋友真的很方便。

 

到了宴會現場,閔玧其一臉鄭重的對著朴智旻說道「智旻啊,這場宴會是我們大黑皇朝

 

跟其他國家展現友好外交的機會,是場很重要很重要的宴會,為了國家的顏面,

 

身為左丞相的我是絕對不能失態的,所以等一下有人來找我敬酒,你都要幫我擋掉。

 

智旻啊!我們國家的顏面就交到你手裡了!」

 

面對閔玧其凝重唬爛到極點的交代,朴智旻瞬間覺得自己身負重任,他挺了挺胸,

 

向閔玧其行了個軍禮「是的!丞相大人!定不負大人重望。」

 

為了讓國家有更美好的未來,為了讓人民有更幸福的生活,就算犧牲小我也在所不惜!!

 

朴智旻抱著如此壯烈的心情喝下了人生第一杯酒...「...好辣!酒怎麼這麼辣!!」

 

才一杯下肚,朴智旻的臉就已經開始泛紅。

 

「當然了,不然你以為在喝茶嗎。」

 

閔玧其看著雙眼逐漸迷濛的朴智旻,暗自點頭,計畫快要成功了,

 

金南俊給的特調酒功力果然厲害,才一杯朴智旻就要醉倒,但是...

 

還不夠~閔玧其往拿著酒壺的太監使了使眼色,示意太監繼續把朴智旻的酒杯填滿。

 

第二杯下肚,朴智旻開始連站都佔不穩了,閔玧其托住朴智旻的背,

 

一臉關心興奮的問「還好嗎?不行就別逞強了。」

 

「我..可以!為了..國家...幸福的未來..」朴智旻扶著暈乎乎的頭,顫抖著手把第三杯酒喝下去,

 

但喝到一半,朴智旻就直接華麗麗的醉暈在閔玧其的懷裡。

 

「智旻、智旻啊。」閔玧其拍了拍朴智旻肉肉的臉頰確認朴智旻已經完全昏死過去後,

 

對著身後的眾人喊了一句「辛苦了,收工了,今天的出場費皇上會付。」

 

火速扛著朴智旻上馬車打道回府。

 

被閔玧其抱在懷裡的朴智旻不安份的扭來扭去,雙手不斷扯著自己的衣領「好熱..我要脫衣服...」

 

在朴智旻的拉扯下,精緻美麗的鎖骨和白皙的胸膛若隱若現的藏在鬆脫的衣領裡,

 

險些造成閔玧其的氣血翻騰。

 

閔玧其勉強拉回差點失去的理智,伸手打了下朴智旻挺翹的小屁屁

 

「不要亂動,要脫等到回家再脫。」

 

「啊...不行...好熱...你身上涼涼的,好舒服。」

 

本來躺在閔玧其懷裡的朴智旻竟然坐了起來就往閔玧其的脖子舔去。

 

「!!!」閔玧其震驚的看向朴智旻,這小傢伙喝了酒竟然這般磨人!

 

閔玧其喘了口粗氣,聲音略微沙啞的對著外面的車伕吼道「馬車再快一點!」他快忍不住了啊。

 

好不容易熬到回到家,閔玧其把朴智旻放在自己的床上,然後對著朴智旻說「現在可以脫衣服了。」

 

乖寶寶朴智旻聽到可以脫衣服了,當然是立馬脫個乾淨啊,

 

白嫩光滑的皮膚觸碰到微涼的絲被惹得朴智旻渾身一顫。

 

閔玧其滿意的看著如此乖巧的朴智旻,脫了外衣,爬上床,扣住朴智旻的頭就吻下去,手往下探,

 

輕柔的揉捏著朴智旻的腰間。但是越吻閔玧其覺得越不對勁兒,朴智旻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他猛的抬頭一看,嘖嘖,怎麼可以在緊要關頭的時候睡著....

 

本來性致盎然的閔玧其瞬間像是被澆了冷水一般,

 

要他對著一個睡著的人...喔~他可沒這種癖好。

 

閔玧其鬱悶的看著天使睡顏般的朴智旻,不做點什麼感覺對不起自己謀劃了這麼久的計畫,

 

雖然只要拐上床計畫就算成功,但是既然都上床了...就得有上床的樣子嘛,

 

閔玧其詭異的笑了一下,開始在朴智旻的鎖骨和胸膛種、草、苺。

 

明天朴智旻起床會有什麼反應呢,呵呵。

 

………………………………………………..

 

好啦,沒有18禁的內容讓大家失望了哈哈哈

 

本來要這篇完結的,結果前面不知道又亂扯了什麼東西,所以塞不下了😂😂

 

下一篇要完結啦,終於~

 

但是我還沒打XD

 

這樣這個系列就剩下果米了,但是果米可能暫時不會更,因為沒啥靈感....

 

然後我剛剛目睹了兔子那裡壯觀的搶頭香場景,我被硬生生撞開了!好痛QQ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