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愛cue我的夢恩點到~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紛紛兒。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小段子(單人)。

短篇:1500以內

長篇:超過5000字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70~80篇吧,有點少哈哈。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二還國三。

7. 第一篇文章是?

沒起名字,而且是超級黑歷史。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衍生。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沒特別看甚麼書,但會特別找詞藻優美的小說來看。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要很安靜。

11. 投稿過否?

沒有。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覺得不會錄取。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十個以上,配角戲份超重~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會。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很粗俗的...?像是靠、馬的之類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用過~就是會盡量避免。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在床上、躺著、用手機寫。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晚上或半夜。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希望自己的題材可以多一點。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要有起承轉合。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沒特別設地點。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HE。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會,但是每個時期主角性向都會不一樣。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寫完才命名,因為一開始就命名有種設限的感覺,長篇例外。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跟內文差不多的命名。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只寫過愛情。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主角的互動(廢話。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偏搞笑風?但是我是不會放棄文青風的!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會特別看優美的字句再用自己的話寫下來。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認同,沒有用到就不用寫出來,不然就只是攏言贅字。

32. 有被盜文過嗎?

目前沒有。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啊,覺得大家都是好友善的朋友啊~(還是我太冷漠🤔。

34. 被稱讚過嗎?

有啊,說期待我的文就覺得好開心。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不會拿別的東西交換。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很後面,因為我是因為防彈才堅持寫下去的,不然我以前都只寫一點點就放棄了。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防彈之間或防彈跟阿米。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韓劇、耍廢、看小說,.....就是不會特別幹嘛的意思。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除了生日賀文,我真的會被生日賀文逼瘋,生日賀文世界難寫,尤其是沒靈感的時候還要硬生出來,我魂都要嚇到飛了QQ。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很多,因為最近愛拖。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到我無法再兼顧寫作時。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人名?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現實中的朋友或家人。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三到四次。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大黑皇朝-果米篇,寫了好幾個月。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大黑皇朝系列我都覺得不錯啊,這個系列就超過三篇了XD

47. 承上,理由是?

靈感很多,寫得很順~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問題好多,還有為什麼部湊到50個問題。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不太甜的兔子~

 

..................................................................................................................

 

我要來個第50問,雖然跟寫手沒啥關係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在看produce101~

 

我覺得好好看啊啊啊!雖然有些地方都是快轉XD

 

兔子沒興趣都不跟我討論QQ

 

但我還是要致力於推廣produce101~雖然快完結了😭😭😭

 

好啦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