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這件格子襯衫好還是素色襯衫好啊?」連身鏡前,

 

朴智旻拿著好幾件襯衫這邊看著那邊比著。

 

「都好都好,快點換要來不及啦。」田柾國看了看時間,催促還在猶豫不決的朴智旻。

 

「哎呀!不急,遲到一下沒關係。還是這件白色的好呢?」

 

末了,朴智旻又從衣櫥裡翻出了五六件襯衫,

 

讓田柾國有種一副他們其實不是要去看電影而是要去參加什麼頒獎典禮得即是感。

 

再看了一次時間,確定電影趕不上後,田柾國默默走到朴智旻身後環住腰。

 

一陣陌生的戰慄感使朴智旻抖了抖。

 

只見田柾國輕輕在他耳邊呢喃「我覺得不穿最好看。」

 

 

隨後,半邊臉腫的老高的田柾國跟著朴智旻出現在電影院門口。

 

_

 

 

「果果~別生氣了嘛!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那家店啊。」

星期六慵懶舒適的陽光透著純白的窗簾灑了客廳一地金黃的光,

不過這室內的氣氛可就一點都不慵懶舒適了。

「不了,我這輩子都不會踏進那家店半步。」

 

顯然對著朴智旻的撒嬌,田柾國鐵了心是不願退讓了。

 

「不就是跟號錫哥去吃個飯嘛!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完全不明白田柾國為什麼生氣的朴智旻也來了火氣,

 

好好解釋不想聽?好啊,來吵架啊!不要以為你渾身肌肉我就會......怕......!

 

「你那個號錫哥喜歡你!你不知道嗎?」真的是氣到一個快腦溢血,

 

田柾國看著一臉懵樣的朴智旻又更生氣了,

 

直接一個轉頭背對朴智旻來個眼不見心不煩。

 

朴智旻安靜了一瞬,輕輕拉了拉田柾國衣角「可是田柾國,我喜歡的是你啊。」

 

就連只是輕聲的叫著我的名字,也能令人心動不已呢。

_

 

 

「哥,怎麼辦我進不去!」在不停的變換各種姿勢,嘗試過各種想得到的辦法後,

田柾國滿身大汗的伏在朴智旻身上,望著朴智旻身後卻不知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啊......我也不知道啊!硬擠進去呢?」

 

「不行,太緊了!」

 

於是,兩個沒交過女朋友也沒交過男朋友的男人只好隨意套了件衣服從床上爬起來上網找資料惡補一下。

 

「原來手指要先伸進去啊!!」

 

「還要潤滑液!!」田柾國興奮的盯著電腦螢幕裡示範的圖片,原來上個床要經過這麼多程序啊!

 

本來只是要查查新手上路要怎麼一桿進洞,

 

沒想到田柾國和朴智旻像是發現什麼新世界似的,到最後竟然開始點開CP文看了起來。

 

所以說,他們彼此的第一次就這樣無疾而終了呢。

_

 

 

「田柾國你是傻瓜嗎?明明知道是陷阱還來做什麼?!」

田柾國一走進屋子變感覺到空氣中炙熱到扭曲的熱浪迎面而來,

 

而朴智旻則被綁在屋子最深處的椅子上。

 

「哥,我怎麼可能放你一個人在這裡。」

 

即使因為高溫而導致呼吸困難也無法阻攔田柾國的前進。田柾國快速的割斷朴智旻身上的繩子,

 

把朴智旻抱起來往外衝,但到了門口時,

 

朴智旻掙扎的從田柾國的懷抱中跳下來,狠狠的把田柾國往外推去

 

「田柾國,你要記住,我從來就不後悔也沒有遺憾。」

 

隨後一陣刺眼的光芒以及爆炸聲從屋子裡爆破而出,田柾國瞬間被爆炸的衝擊力震出十米外。

 

「智旻哥!!!!!」

 

但,再也沒有一絲聲響從屋內傳出。

_

 

 

「田柾國還不回去嗎?」鄭號錫看著身著純黑西裝一臉木然的田柾國忍不住出聲道。

田柾國只是搖了搖頭繼續盯著前方。

 

「那件事根本不是你的錯,你一直這個樣子朴智旻也不會高興的。」

 

嘆了一口氣,想要安慰卻又不知如何開口,鄭號錫看了看錶,不過中午而已。

 

他知道今天還沒過完以前,田柾國是不會離開的。

 

「哥,讓我跟他單獨說說話好嗎。」

 

嘶啞暗沉的語調,倏地讓鄭號錫也感到無比沉重,自從過了那件事之後,

 

每年的這一天田柾國就會變得如此「好那我先走了。」

 

鄭號錫又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才抬腳離開。

 

等了腳步聲越來越遠後,田柾國才緩緩抬起頭,輕輕撫摸著眼前的墓碑,開口

「智旻哥,我來看你了。」

 

………………………………………………….

 

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我還是來解釋一下好了😂

 

其實這是田柾國的回憶錄,從以前到現在的~

 

不過大家也是可以把這篇文當小段子來看啦哈哈哈

 

啊沒錯我們雞米被我寫到領便當了😬😱,虐虐雞米有益身心健康(?

 

而這篇文其實是另一篇文的番外,但是那篇文還沒開始寫就先寫番外了XDD

 

然後那篇文我什麼時候要寫我也不知道😭最近真的很多事好多功課啊啊啊,

 

然後下禮拜又演唱會啊啊啊,演唱會完就期中考啊啊啊,我書都沒翻啊啊啊。

 

總之今日重點—我們朴智旻生日快樂🎂🎂🎂

 

雖然把你寫到領便當好像不太好,但是我相信雞米懂我對他的愛的(?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