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碩珍。

從小我就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女孩子喜歡的娃娃,粉紅色啊什麼的我都挺喜歡,

啊對了!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我......也喜歡~

其實嘛,喜歡男孩子不是什麼問題,喜歡的男孩子不喜歡我才是大問題啊!

偏偏我喜歡的男孩子還是那種直到掰不彎的類型!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上天太忌妒我的美顏盛世才讓我情路如此坎坷?

_

 

我是金南俊。

身為一個智商148以及經過種種社會歷練的高智商高情商人類,

我早已練就一身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功夫。

但是很明顯的我這身功夫在某人身上豪無用武之地,說人話聽不懂,說鬼話更是一副你到底要幹嘛的死臉

看著他那懵懂無知的美顏我實在很想一拳給他下去,但是又捨不得。

打壞了誰賠???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上天是不是太忌妒我的高智商才讓我情路如此坎坷?

_

 

金碩珍常常覺得要不是金南俊周遭都是他們這些臭男生的話,不知道早就交了幾個女朋友了,

啊不對,是周圍的女孩子會被他迷的神魂顛倒吧。

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說嗎?

因為金南俊實在太~會撩妹了!撩妹技術簡直絕了!那一舉一動根本就是在引人犯罪嘛!

雖然他不是妹,不過金碩珍表示他確實被撩的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

來個比如說好了。金南俊很喜歡在無時無刻經過他的時候說一句「我們哥真的好可愛啊~」

然後配上一個寵溺的微笑揚長而去。

金南俊你知道你的微笑會殺人嗎?!

不過這句話他也常常對朴智旻說啦,唉。

_

 

金南俊最可恨的地方就在於每次當金碩珍心中升起一絲絲的希望後,就親手敲碎尚未萌芽的花苞。

不過這其實都沒什麼啦!反正這一切都只是他自己自作孽喜歡人家的嘛,

沒什麼的,真的沒什麼......個屁!

只是習慣了。

 

不過他不知道的是今天他的人生就會有巨大的轉變。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金南俊你快看這個。」金碩珍一邊把一個搞笑影片遞過去,一邊拍打著金南俊結實有力的大腿「這真的太搞笑了盒盒盒......」

擦玻璃笑聲嘎然而止,不是金碩珍不想笑了,而是他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笑下去。

「哥這樣打手不痛嗎?」

金碩珍盯著眼前抓著他的修長大手,思考著,他是應該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然後往金南俊的頭巴下去

還是應該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然後往金南俊的大腿巴下去才比較像是兩個正常男人間的互動?

最終金碩珍只是嬌羞的抽回自己的手然後.....

然後默默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此刻金碩珍內心是崩潰的,晴天霹靂的那種。

「!!!怎麼辦!!好尷尬!!那時候應該抽金南俊兩個巴掌才對啊啊!!」

在金碩珍獨自無聲的崩潰之際,背後的門傳來了敲門聲「哥。」

「......南俊啊有什麼事嗎?」畢竟是偶像嘛,表情管理什麼的簡直易如反掌......才怪。

金碩珍的表情簡直不能更替他尷尬了。

 

「珍哥啊,我只是想跟你說哥你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呢。」

本來剛剛在握住金碩珍的手時只是想看看金碩珍的反應,

果不其然這哥在想什麼看臉就知道了~

不過如果再不找金碩珍攤牌的話,他們可能這輩子就沒戲唱了,唉。

「......」原來金南俊知道我在心裡賞了他兩巴掌啊。

 

啊不是金碩珍你要是幹話再這麼多的話會沒男友的你知道嗎?

 

金南俊伸出手再次握住剛剛逃離他手心的那隻手輕輕摩挲「還不明白?」

「.......」金碩珍呆呆的望著再次被金南俊抓住而交疊在一起的手,遲緩的搖了搖頭。

他必須承認他現在其實啥想法都沒有,搖頭只是慣性。

金南俊另一隻手捧住金碩珍的下顎,緩緩在金碩珍那如花瓣的唇印下一個吻「還不明白?」

「......」由於腦袋呈現過熱狀態,某人的腦袋已自動關機,請稍後再試。

「哎呦~我的哥怎麼這麼傻喔~」金南俊看著傻掉的金碩珍不自覺地又親了幾口,

又道「那哥你先冷靜冷靜,我還有事要忙,等等再來找你,不準給我不認帳喔!」

「......慢走。」

切,我還怕你不認帳呢。

 

 

…………………………….…….………………

 

祝我們阿珍大哥生日快樂啊🎉🎉🎉🎉🎂🎂🎂🎂作為防彈的大哥真的辛苦了(垂肩

最近喜事真的很多呢~~~防彈拿了大獎,年末還有好多舞台,

除了一堆報告和考試人生就完美了呢~~希望大家都不要過勞喔!?

 ​​​​​​cr.D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兒 的頭像
紛紛兒

紛紛兒的時代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an - 함
  • 舉起南碩大旗囉~~
    這文好可愛好好笑喔哈哈哈
    恭喜南俊抱得美人歸啊XDDD
  • 最近有點少南碩嗚嗚
    圍巾是大勢XD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06 回覆

  • 室友耍廢小肥兔
  • 真的是幹話越來越多啊啊啊
    已經不是跟平常一樣的水準了
    是真的很多幹話的那種
  • 幹話能療癒人心啊~
    寫完覺得心情很好哈哈哈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07 回覆

  • 南宮玥~
  • 看到南碩讓我莫名的開心啊XDDD...
  • 珍直播的時候終於發糖了~
    不然最近都暪少放閃XD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08 回覆

  • 沐나
  • 是老夫老妻啊啊啊我最愛的南碩❤❤
    什麼東西紛紛還是走搞笑風(?直到掰不彎是什麼東西啦XDDDD
    好啦我們的偽忙內生日粗卡嘿~ ~ ❤
  • 搞笑風比較好發揮XD
    最近很少看到南碩啦
    只好自己寫嘍XD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09 回覆

  • 芝麻
  • 慢走XDD這句笑好久XDDD(?
    美顏盛世金碩珍生日粗卡嘿♥♥♥
  • 你的笑點有點與眾不同喔XDDD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10 回覆

  • 雪舞藍
  • 是南碩!(////)
    真的豪喜歡碩珍嬌羞樣子,好可愛吶!
    阿珍生日快樂~~

    紛紛兒姐姐你好我是潛水很久的舞藍(欠揍
  • 完全能想像珍臉紅的樣子~
    是說武蘭的頭貼示自己畫的嗎XD
    好可愛~

    紛紛兒 於 2017/12/07 00:11 回覆

  • 薇薇
  • 我今天把紛紛的Cp文從最以前那篇看過來喔😂😂😂覺得紛紛的文寫的很好💕💕💕💕
  • 啊啊啊啊(尖叫
    以前的文是黑歷史啊啊(雖然現在也沒進步多少😂
    謝薇薇的誇獎❤️

    紛紛兒 於 2017/12/29 00:0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