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你回到教室,發現桌上有一顆蘋果,下面壓了一張小紙條,

 

 

 

 

要你放學後到學校的後門。

 

 

 

 

「這個蘋果跟紙條是誰給的?」約人送蘋果?是新的流行嗎

 

 

 

 

「這個阿....嘿嘿嘿是幻想男友榜第一的智旻學長給的喔~

 

 

 

 

前座同學用一臉被我發現了~的表情看著你

 

 

 

 

放學後,你依約來到後門,看到朴智旻正在用蘋果排出一個愛心

 

 

 

 

...請問這是在幹嘛??」你哭笑不得地看著他

 

 

 

 

朴智旻看到你嚇了一大跳「阿...阿米?!怎麼這麼早?!我場地還沒布置

 

 

 

 

...

 

 

 

 

你指著只排了一半的蘋果愛心「場地...是那個?

 

 

 

 

朴智旻尷尬地搔了搔頭「對啊哈哈。」

 

 

 

 

「那你是要跟我告白嗎?

 

 

 

 

「對啊哈哈。」朴智旻覺得自己身為釜山男子漢

 

 

 

 

的威嚴都要掉光了。

 

 

 

 

「那我答應你了,雞米尼。」你在他的臉加上親了一口

 

 

 

 

「呀,我都還沒告白呢!

 

 

 

 

「還有要叫歐吧!

 

 

 

 

 

泰泰

 

 

 

 

「阿米阿,你說人為甚麼要結婚?」金泰亨

 

 

 

 

撐著頭看你。

 

 

 

 

「因為相愛阿!

 

 

 

 

「那你說人為甚麼要交往?」盧小小金泰亨

 

 

 

 

「也是因為相愛啊!」金泰亨到底要說什麼阿,你

 

 

 

 

一邊查資料一邊回應他。

 

 

 

 

「那什麼是相愛?

 

 

 

 

「就 、 是 、 看到彼此會心安,看不到會心慌,這樣的

 

 

 

 

解答還滿意嗎?」你咬牙切齒的對金泰亨說,明明是請他

 

 

 

 

幫忙找資料的,結果一直在那邊扯一些五四三的。

 

 

 

 

「那以我們現在的關係,就直接結婚吧~。」語畢,金泰亨

 

 

 

 

快速的在你的唇上輕輕啄了一下。

 

 

 

 

....咳咳,我們是什麼關係?!

 

 

 

 

金泰亨用他性感的低音在你耳邊低喃一句

 

 

 

 

「相愛的關係。」

 

 

 

 

國兒

 

 

 

 

你跟田柾國的家是相同方向,所以每天你們都搭同一班公車

 

 

 

 

去上課,為此你的同學們還時常表達他們的羨慕忌妒恨。

 

 

 

 

「阿米,真羨慕你每天一早就能看到柾國學長阿~

 

 

 

 

「我一上車就睡了,哪有時間看什麼學長啊!,」每天都這麼早起,

 

 

 

 

困都困死了,你才沒心思去關注帥哥。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早上的公車人特別多,你上車時早就沒位子了,

 

 

 

 

你只好靠在公車旁的牆壁繼續睡。

 

 

 

 

你沒注意剛剛就一直往你身邊移動的身影,等你發現不對勁而

 

 

 

 

睜開眼睛時,一張放大無數倍的帥臉,正盯著你看。

 

 

 

 

 

「你終於發現我了~」田柾國笑了一下,那潔白的兔牙讓

 

 

 

 

你忍不住心悸。

 

 

 

 

「連站著也能睡,比玧其哥還厲害呢。」

 

 

 

 

「以後讓我在你旁邊吧,我的肩膀隨時給妳靠,

 

 

 

 

這樣你就不用睡到撞玻璃了。」

 

 

 

 

 

....................................................................................…

 

 

 

 

 

我的瀏覽人數破1000~~~好高興(沒什麼好驕傲的😂😂😂

 

 

 

 

 

送上幾百年沒更的學長弟弟賴

 

 

 

 

 

雖然文筆不太好,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有種選舉的fu哈哈

 

 

 

 

 

我會繼續更文來荼毒大家的眼睛的😎😎😎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