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8231_1745977832330756_564037009036275347_o.jpg

此圖取自CR:LOGO

 

 

 

來張南俊回歸的帥照好了😁😁😁

 

 

 

 

受傷了就該好好躺著啊~

 

 

 

 

...................................................................................................................................................................................

 

 

 

 

「哥....」李明熙哭著打電話給正在國外工作的哥哥。

 

 

 

 

「怎麼啦?我們明熙,誰欺負妳了?」哥哥一貫溫柔的

 

 

 

 

嗓音從電話中傳來。

 

 

 

 

「我.....我被我男朋友劈腿...說甚麼當初只是玩玩的而已.…

 

 

 

 

還有房東突然說要漲房租,交不出來就要馬上退租....而且

 

 

 

 

漲房租就算了,為甚麼只漲我這一間?!」李明熙覺得世界最衰

 

 

 

 

莫過於此。

 

 

 

 

「那種會劈腿的男人不要也罷,明熙阿,我出國前有跟朋友合租一棟

 

 

 

 

公寓,你要不要先搬去那?」李大哥突然想起好友金南俊交代的話…

 

 

 

 

「你朋友是男的吧?!你放心你妹妹跟一個男人住?!

 

 

 

 

「你不用擔心,我朋友現在出差了,沒有〝意外〞的話,一個月後才會

 

 

 

 

回來,你就放心的住吧。」這個世界最多的就是意外了,南俊啊~我只能

 

 

 

 

 

幫你幫到這了,李大哥默默在心裏想著。

 

 

 

 

「是嗎,那好啊!我會盡快找到房子的!謝謝你,哥~

 

 

 

 

 

「對了,鑰匙藏在門口的地毯下喔~

 

 

 

 

 

......拿到地址後,明熙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就到了哥哥說的那棟公寓。

 

 

 

 

 

你反覆確認著手中的地址,哥哥說的是公寓吧?是吧?

 

 

 

 

 

但是這裡只有一棟....別墅?!

 

 

 

 

~~哥哥住的地方果然不一樣,哪是她這個窮學生能比的呢,

 

 

 

 

 

明熙搖了搖頭,拿起地毯下得鑰匙,開門走了進去

 

 

 

 

客廳的正中央懸掛著一盞水晶吊燈,格局則是採用樓中樓的設計,

 

 

 

 

 

明熙低頭看了看一塵不染的白磚地板,再看了一眼自己腳上的布鞋,

 

 

 

 

 

果斷地把鞋子和襪子都脫了,踏上二樓,一位目測180的男子

 

 

 

 

 

全身上下只掛著一件浴袍,領口微微敞開,露出精壯的胸膛,

 

 

 

 

暗金色的髮梢還有著微微濕氣....從浴室走出來。

 

 

 

 

 

難道是....猛男出浴圖?! 啊不是,難道是她走錯地方了?

 

 

 

 

「你是明熙吧?阿珍有跟我說你要來住,我是你哥哥的朋友,金南俊」

 

 

 

 

金南俊露出一個自認很有親和力的微笑,但實際上就是有點傻氣傻氣的。

 

 

 

 

「我是,但是哥哥說你出差了啊!」天啊!她該不會要跟這個男人一起生活

 

 

 

 

一個月吧

 

 

 

 

「是啊,但是工作提前結束就回來了。」金南俊把明熙帶到一間房間前

 

 

 

 

「這是你的房間,我的房間就在對面,有問題隨時叫我。」明熙把房門打開

 

 

 

 

「這是新的房間吧?我住我哥哥的房間就好了。」反正只住一個月,明熙想。

 

 

 

 

「男人的房間呢~是不可以亂進的,懂嗎。」說完,金南俊以不容拒絕的姿態

 

 

 

 

大搖大擺地走回他房間。

 

 

 

 

金南俊默默吐槽,怎麼可能讓你睡別的男人睡過的床,就算是哥哥也不行。

 

 

 

 

「蛤???」門前留下明熙一人在風中凌亂著。

 

 

 

 

「阿珍,我剛剛見到明熙了。」回房間後的金南俊馬上撥了國際電話給他的好友

 

 

 

 

阿珍,也就是李大哥。

 

 

 

 

 

待續

 

 

 

 

...............................................................................................

 

 

 

 

 

沒錯,李阿珍其實就是金碩珍的化身哈哈哈,我好想要有碩珍這種溫柔哥哥啊

 

 

 

 

(回頭看了親哥一眼,還是算了...…

 

 

 

 

 

本來也想讓女主姓金的,但是南俊也姓金...所以只好讓碩珍改姓了哈哈哈

 

 

 

 

 

啊對了,第一次寫長一點的文(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多長,有點惶恐哈哈,

 

 

 

 

寫得不好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