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5728010786.jpg

此圖取自CR:LOGO

 

 

「妳明天要上課對吧,我載你去吧。」

 

金南俊真的是利用車來各種把妹欸! (有車了不起啊

 

「啊?好啊~」畢竟他們也算是”共患難”過的朋友了,

 

就不需要這麼見外了吧!

 

思及此,明熙也就爽快的答應了。

 

………

 

「欸欸,你看,就是她,那個被包養的!!」

 

「真假?!看起來不像欸!」

 

「你白癡哦!這又不是用看的就能看出來。」

 

「聽說是她自願哦?」

 

「對啊,還不是為了錢。」

 

明熙一走進校門,就聽到周圍的人不斷用鄙視的目光看著她竊竊私語,

 

直到明熙朋友把她拉走。

 

「明熙,你知道你現在出名了嗎?現在全校都知道妳是誰了!」

 

明熙朋友的這句話更讓明熙覺得疑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妳前男友在校版上了一篇文,說你為了賺錢自願被一個小開包養,

 

而且還住在一起!!」

 

明熙朋友拿出手機點開網頁「你看,還有照片!!」

 

明熙點開照片發現有兩張,一張是她跟金南俊一起去超市,

 

另一張則是一起進家門的照片。明熙頭痛的揉了揉太陽穴,

 

什麼跟什麼啊,這是要怎麼解釋?畢竟跟金南俊

 

住在一起是事實,那些照片也是真的,總不能說是室友吧。

 

「反正我沒有被包養啦。」這句話蒼白到差點連自己都不信,明熙苦笑。

 

過了不久「明熙...完了....剛剛有人拍到妳坐那個男人的車來學校....」

 

明熙朋友又拿了一張照片給她看,正是他剛從金南俊的車上下來的照片。

 

她又不是什麼明星!連上個學都被偷拍是怎樣啊到底?!

 

「又是那個渾蛋搞的鬼。」明熙咬牙切齒道。

 

….放學後


明熙攔住剛好走到校門口的渣男先生「呀!你到底想要怎樣?現在全校的

 

人都在唾棄我,這樣你滿意了?」

 

渣男笑嘻嘻的看著明熙「現在這樣就是我想要的啊,我說過我會讓你後悔的。」

 

明熙看到那欠扁的笑容差點吐血,怎麼辦,她覺得她拳頭好癢,好想揍人。

 

不行,揍下去就輸了,明熙深深吸了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

 

「你要是今天之內不撤下你發的那篇文,我就要以侵害隱私權、肖像權,毀謗提告,

 

你最好想清楚了。」

 

沒想到渣男不但沒在怕的,還用更大聲的聲音回嗆「我都忘了妳現在跟

 

以前不一樣了啊,反正那個包養你的小開會花錢幫你請律師嘛~」

 

「你!!!」是她錯了,這種人揍下去就對了,渣男真的無恥起來沒極限!

 

就在她抬起手要掄下去時,金南俊突然出現在渣男背後,那修長的大手

 

罩住渣男的後腦,手一使勁,強行把渣男的頭轉過來,聲音低沉「剛剛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嗯?」那銳利的雙眸散發著殺氣,搭在他頭上的手不斷用力,

 

渣男懷疑自己的頭會不會被金南俊的九陰白骨爪給捏爆,雖然快被嚇死了,

 

但渣男還是嘴硬道「難..難道不是嗎?

 

都已經住在一起了有什麼好不承認的,就是因為你明熙才不跟我復合,

 

我勸你最好小心一點,如果她找到比你有錢的,一定會棄你而去的!」

 

金南俊嗤笑一聲「第一,誰會跟一個劈腿,腳踏兩條船,

 

發現被騙之後還死皮賴臉的人復合?第二,我喜歡她,懂?」

 

金南俊丟下這段話之後,摟著明熙的肩開車揚塵而去,

 

留下一群驚掉下巴的路人甲乙丙丁。

 

回到車上後

 

「...謝謝你,又幫我解了一次圍...」明熙頭低低的,看著自己的手指。

 

「那麼妳的回答呢?」金南俊突如其來的一語,讓明熙有點不知所錯。

 

「啊...什麼回答?」其實吧,明熙知道金南俊在問什麼,但畢竟他們才認識不過幾天,

 

就這樣答應了是不是有點太詭異了?

 

雖然她好像總是被金南俊不經意的舉動惹的臉紅心跳。

 

金南俊看著明熙紅著臉顧左右而言他,了然的笑了一下,這妮子啊,

 

是要他再告白一次的意思吧,既然她想聽,他不介意多說幾次的。

 

金南俊把整個身體向前傾過來,精壯的胸膛只差一釐米便要碰到明熙挺翹的鼻尖,

 

用近乎呢喃的聲音說「我喜歡妳,那妳呢?」

 

曖昧的距離,曖昧的語氣,曖昧的氣氛在車內飄蕩著,更加讓明熙該說什麼才好

 

「我...我不清楚.......」

 

 

「所以不喜歡嗎?」金南俊低下頭,看起來像是很失落。

 

「啊!不是不是!」明熙看到他那個表情,頓時一陣心痛湧上心頭,連忙搖頭否認。

 

「那就是喜歡啊~」看著她驚慌的小表情,金南俊情不自禁捧過明熙光滑的臉蛋,

 

蜻蜓點水般的在前額上印上一吻。


「那今天就算是第一天嘍~」

 

「.....可是......」這樣進展也太快了吧!

 

「不想和我交往嗎?」又是一個可憐兮兮的眼神,逼得明熙無法招架。

 

「....也不是....」

 

「既然不是,那就是是啦,反正親都親過了,摸也摸過了,我是一定要對妳負責的。」

 

明熙看著金南俊因笑意而露出的酒窩,有些恍惚。

 

或許...並不是要認識多久才能相愛,

 

有些人用一眼就知道那人就是你今生的注定。

 

 

………………………………………

終於寫完了!!(鬆一口氣

 

突然發現我有點文不對題?!

 

因為現在劇情的走向跟當初想

 

的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第一次寫超過一篇的文,真的覺得挺難的

 

寫到一半本來還想要就默默讓它去吧這樣

 

但是寫完它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然後今天我要拋棄兔子回家去了😆😆😆

 

兔子不要太想我哦~~~


我禮拜日晚上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