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尼~~明天我要跟朋友一起去舞會喔~~」雖然你知道金南俊可能不太喜歡

 

你去參加那種活動,但是從來沒去過舞會的你還是希望能去見見世面。

 

「舞會?!不行!」本來翹著腳,悠閒看電視的金南俊突然一個直起身,激動的回答你。

 

「可是我沒參加過舞會,想去體驗看看嘛,而且我朋友都有去,你不用擔心。」

 

身為一位乖乖的好學生(其實就是宅,你連夜店都沒去過,參加舞會應該不為過吧?!

 

金南俊瞥了你一眼「你朋友都沒男朋友吧。」

 

你嚇了一跳,金南俊怎麼連這都知道?!不愧是智商148的腦性感男。

 

金南俊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答案,用手指彈了一下你的腦門「你朋友沒男朋友需要去舞會,

 

你有男朋友的人去什麼舞會啊。」

 

你翻了翻白眼「拜託,誰說去舞會一定要有男伴啊!我只是想去體驗一下而已。」

 

金南俊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跑去你的衣櫃開始翻找「如果你穿這件,就可以去。」

 

他拿出一件亮橘色的運動衣褲,對著你比劃著。

 

你看件那件衣服差點沒暈倒,你怎麼不記得你的衣櫃裡有這件?!是幾百年前的衣服來著?

 

「呀!金南俊!誰會穿這件衣服出門啊!更何況是去舞會!!」

 

金南俊一臉無可奈何「沒辦法啊,你漂亮的樣子只有我能看,不然你還想給誰看?」

 

聽到金南俊這句話,心跳突然加速,若是平常你早就敗下陣了,但你實在太想去舞會了!!!

 

你任性的回他「你管我,反正我就是要參加舞會啦~」

 

金南俊蹙眉「你是我女朋友,我不管你管誰?」

 

「南俊....真的不行嗎...拜託啦..」你用淚眼汪汪的眼神看他,硬的不行,來軟的總行吧?

 

「這招沒用,不管怎樣都不行。」金南俊看都不看你,直接回絕。

 

盧了這麼久,你也是覺得好煩,你氣呼呼的對金南俊說「哼!明天我要跟你分手一天,

 

這樣你就管不到了吧。」講完你發現這個主意真不錯,這樣你就可以自由的去舞會了~

 

金南俊懶懶的看了你一眼「好啊。」

 

!!!

 

金南俊剛剛是說好啊?他是說分手好啊,還是分手一天好啊?你真想搧幾下這口不擇言的嘴巴,

 

再繼續亂說話啊!男朋友都要跑了還去什麼舞會,你想著該怎麼求饒時,

 

又聽到金南俊說了句「但是因為是你拋棄我,所以我有權要求分手費,

 

先跟你說我身價很高,所以分手費也不便宜哦。」

 

你吞了口口水,想聽聽他會報出什麼驚人的數字「所以是多少?」

 

「一天100萬,連續超過四天有打折,350萬,怎麼樣,還要分手嗎?」

 

你瞪大你的雙眼「你搶劫啊!!還打折?!我一天都付不起啊!」

 

金南俊把你抱起來,讓你坐在他的雙腿上,他把頭靠在你的肩上

 

「付不起就別分手啊,下次不要再講這種氣話了好嗎?嗯?」

 

.........................................................................................................................................

 

今天運動會真是快累死身為萬年米蟲的我了😩😩

 

我被我朋友說我跑步滿快但看起來很像慢動作哈哈哈

 

真是快笑死我了😂😂😂

 

然後我發誓明天一定要好好讀書

 

要好好讀書啊啊啊😭😭

 

崩潰中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