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4871958672.jpg

此圖取自CR:LOGO

 

期中考要到了,你正在書桌前振筆疾書,背一堆莫名其妙的專有名詞。

 

「阿米,已經八點了,還不吃晚餐嗎?」田柾國也是忙著打遊戲打到忘我,

 

回過神來發現竟然已經晚上八點了。

 

「八點了?!果果你自己出去吃吧,我書都還沒讀完。」你頭也不抬的回應田柾國,

 

一手用電腦查資料,一手翻著講義找答案,一副忙到快翻天的樣子。

 

田柾國看你這麼忙,也不好意思叫你陪他去吃晚餐,但是自己一個人去吃晚餐

 

也太邊緣了吧!田柾國想了想「阿米,不然我煮泡麵給你吃?」

 

「好啊,記得加顆蛋。」現在功課最重要,吃什麼都隨便的你也就隨便答應了。

 

雖然答應了你要煮泡麵,但是田柾國在宿舍有碩珍哥負責煮東西,出去有工作人員

 

安排餐廳,他煮泡麵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他只會泡泡麵。

 

「嗯...瓦斯在哪...」田柾國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摸索廚房的器具。大概過了半小時,

 

田柾國終於把泡麵煮好,端來你面前「阿米,我煮好了~啊~我餵你吃吧。」

 

你不疑有他,直接把整口麵都吃進去,才咬了兩口「田柾國!!!!!」

 

為什麼這泡麵這麼辣!!!!!!!!辣到你整張臉都漲紅起來。

 

田柾國這才想起他煮的泡麵貌似是號稱全韓國最辣的泡麵,而你是完全吃不得辣的。

 

「好辣!!好辣!!!水呢??」你開始四處找水,可悲的是你發現家裡除了自來水,

 

一杯能喝的飲料都無。

 

「啊....對不起..我忘記你不吃辣了。」聽到田柾國說這句話你差點暈倒。

 

你看著整碗泡麵的的湯頭都是紅色的,忽然覺得那辣味不斷從胃裡湧到口腔。

 

「田柾國你他X的快給我找水.....」辣味又從口竄到鼻腔,直接刺激到眼睛,

 

迫使你流出兩行清淚   。

 

田柾國看你哭出來,顯然變得有些慌張,「阿米,不要哭啊....我不是故意的.....

 

不然我的口水給你喝。」說完,田柾國柔軟的唇便貼了上來,

 

靈活的舌頭不斷掃蕩你嘴裡的每一處,時而輕輕吸吮,

 

時而重重啃咬,嘴裡的辣味加上田柾國的吻融合在一起,嗯....其實還不賴。

 

一吻結束,你整個人因為無力而把自己掛在田柾國的身上。

 

田柾國看著兩眼迷濛,雙頰緋紅的你,下身頓時起了反應。「阿米,還辣嗎?」

 

你羞怯的搖了搖頭「...不辣了。」

 

你準備起身繼續準備期中考,但田柾國按住你的腰,將你往他的下腹一靠,

 

你感受到他凸起的龐然大物「你...你幹嘛啊!」

 

「你不辣了,但因為你我全身都好辣,換你來幫我滅火啊。」田柾國將你扛到他的肩上,

 

往房間走去。

 

「呀!!!田柾國!!!我書還沒讀完呢!!!」

 

 

....................................................................................

 

最近好喜歡這種小段子啊~~~

 

是說越接近考試腦補就越旺盛

 

也越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像是半夜跑去看夜景餵蚊子或是現在不睡覺

 

在這邊更文之類的哈哈哈哈

 

真的爬山爬到快虛脫😩😩

 

但是夜景就是要親自去看才美喔❤️❤️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