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頭好痛...」朴智旻撫著自己宿醉的頭,慢慢坐起來,忽然感覺自己上半身一陣空蕩襲來,

 

朴智旻驚恐低頭一看「哇啊啊啊啊啊啊!」他竟然沒穿上衣!!為什麼?!

 

朴智旻害羞的捂著胸前的那兩點開始找上衣,但是為什麼他的胸前會有一點一點的紅斑?

 

應該是酒疹吧!聽說有些對酒精過敏的人會起酒疹呢。單純的朴智旻想。

 

被吵醒的閔玧其看著朴智旻一臉茫然的找東西,無念無想的摟過朴智旻的腰就打算繼續睡下去,

 

但是又再次被一聲尖叫聲吵醒「啊啊啊啊啊啊啊!」

 

閔玧其不悅的皺眉「又發生什麼事?」

 

朴智旻顫抖著手指著閔玧其「你...你為什麼在我床上?為什麼你沒穿衣服?為什麼我沒穿衣服?」

 

此刻的閔玧其終於從濃厚的睡意中掙脫出來,他一臉戲謔的望著朴智旻

 

「你不記得昨晚發生什麼事了嗎?昨天是你說好熱,所以自己把衣服脫掉的,還不停往我身上靠,

 

把我的衣服扒掉,一直抱著我不放。啊對了,是你在我的床上,不是我在你的床上。」

 

朴智旻崩潰抱頭「不可能!我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我什麼都不記得!!」

 

「所以你打算不認帳?我們...都發生那種關係了,你要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閔玧其意味深長

 

的看了看朴智旻胸前那一點一點的紅斑。

 

順著閔玧其的目光,朴智旻也低頭看著自己胸前這一片狼籍「怎麼了?這不是酒疹嗎?」

 

酒疹?!閔玧其差點沒吐血,他還是太小看朴智旻的單純了,

 

種草莓也可以看成酒疹....好吧,好像滿真的挺像的。

 

「....這不是酒疹,是我種的,種草莓你聽過嗎?要不要我再示範一次給你看?」

 

閔玧其扶額,他解釋這麼多幹嘛?對於如此純潔無瑕的孩子,閔玧其表示很無力。

 

「呃...不用了。」雖然他不知道種草莓是什麼,但是看閔玧其這個樣子,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那我們現在來重新談談吧,對於你對我“做”了那些事,你打算怎麼負責呢?」

 

現在不是糾結酒疹與草莓的時候,趕快把朴智旻弄到手才是重點。

 

「不然...我付錢怎麼樣?」朴智旻小心翼翼的提出了一個目前他想得到的唯一方法。

 

「什麼?!睡我竟然付錢就想落跑?!」嘖嘖,這個朴智旻竟然還有當渣男的潛質。

 

「那...讓你睡回來?」嗚嗚,人家真的想不到其他負責的方法了啦!朴智旻眼神死。

 

「噗!睡..睡回來??」閔式震驚,是他帶壞朴智旻的嗎?

 

他純潔的小天使竟然講出這種話...果然,孺子可教也。

 

但是這樣提議下去根本沒完沒了,朴智旻可能又會講出一堆奇異的負責方式。

 

「我這裡有三個方案,第一,當我的永遠的貼身侍衛兼愛人。

 

第二,當我永遠的愛人兼貼身侍衛。第三....」

 

閔玧其還沒講完,朴智旻這魯莽的孩子就打斷他要說的話。「第三,我要第三。」

 

「第三,當我永遠的愛人兼床伴兼貼身侍衛。」

 

朴智旻瞬間一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屎臉「愛人兼床伴是什麼...不是一樣嗎...」

 

閔玧其春風得意的搖了搖手指「所謂愛人著重的是心靈上的交流,

 

而床伴著重的..就是肉體上的交流嘍。」

 

朴智旻的表情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了一句「昨天...是誰在上,誰在下?」

 

「嗯哼,如果你這麼想知道的話,現在告訴你也不是不可以。」

 

閔玧其單手攔住欲逃跑的朴智旻,另一隻手解開床幃,等了許久的小雞終於可以吃掉了~

 

「我..我也不是這麼想知道啦...啊!」

 

床幃後不斷傳來某隻雞的尖叫聲,只可惜反抗無效。

 

 

…………………………………………………….

 

我是不是很有效率呢嘿嘿

 

我們糖雞篇終於結束了!好感動啊

 

我們糖雞甜文甜完了,就要來個小虐文,明天8:00喔

 

阿對了,因為是鎖碼的所以請大家自己點進來吧><

 

雖然第一篇沒什麼感覺特別要鎖的哈哈哈哈

 

內容有一點點小血腥,真的只有一點點,如果無法接受就...斟酌點進😅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