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shit!這裡怎麼會有狗屎?!」

 

你心痛的看著昨天才新買的馬汀靴,為了這雙靴你存錢存了好幾個月啊!

 

「是哪隻狗這麼沒功德心!到處亂大便!」

 

你四處查看這附近有沒有哪隻可疑的狗影。

 

旁邊的樹叢突然竄出一隻目測跟Holly品種一樣的棕色小狗,

 

晃晃悠悠的朝你走來。

 

小狗在你腳邊停下,用牠的狗眼撇了你的右腳,

 

然後席地而趴在你旁邊。

 

嗯??現在是??你看著這隻狗詭異的舉動,嘗試的走了兩步,

 

沒想到那隻狗也爬起來跟著你走了兩步,見你停下來之後又趴了下去。

 

「Holly~Holly~」你單腳站立,靠在樹幹上,正想著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一狗一鞋時,

 

一個身穿全黑,帽子全黑,口罩全黑,墨鏡全黑(廢話,頭髮也全黑的男子往你這裡跑來。

 

這隻長的很像Holly的狗也叫做Holly阿。

 

該不會那個男的防彈是的男飯吧!你望著這全黑的詭異男子。

 

雖然帶著墨鏡,但那名男子還是敏銳的注意到你腳上的那坨狗屎,

 

他有些懊惱的扶了扶額,瞪了一眼Holly,刻意壓低了嗓音,才對你說

 

「額...不好意思,大便我本來清到一半,但是牠突然跑走.....所以...咳...鞋子的錢我會賠你的!!

 

不過我出門沒帶錢包,這是我的電話,打電話給我,我會賠你錢的。」

 

說完,那名男子就這樣牽著他的狗走了。

 

…什麼東東?真是一對怪異的人跟狗。

 

你看著手上的紙條,隨意的折一折,放進口袋,那個人給的一定是空號吧,你想。

 

「唉,沒抽到防彈簽售會的票,出門又踩到狗屎...有夠衰的一天,幸好明天就要回首爾了。」

 

 

……

「阿米~~這禮拜有防彈簽售會哦~~」回首爾後,

 

你的朋友興致勃勃的跟你講了你的傷心事。

 

「我知道啊!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好想去啊!但是沒被抽中....」

 

你趴在桌上哀嚎,為了能被抽中,你還四處拜託大家一起湊專輯數,

 

結果買了這麼多張竟然還是沒被抽中,好失望啊。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幫你弄到一個名額喔,當作你的生日禮物送你。」

 

你震驚的看著你的好友,不敢置信的挖了挖耳朵

 

「真的嗎?!我沒聽錯吧!!!那可是防彈的簽售會啊!」

 

「所以說吧,那可是我托了好多關係才拿到的,要好好享受啊~」

 

「嗚嗚嗚,真的假的!我會一輩子感激你的!!!!」

 

終於可以看到真人了!終於不只是個螢幕飯了!你激動的想著。

 

 

簽售會當天,你煩惱著到底要穿白T配converse呢?小洋裝?寬褲?長裙?還是....,

 

最後你自暴自棄的想,反正也沒人會注意你到底穿了什麼,套了件長T短褲就出門了。

 

 

 

「93號,這邊請。」這場簽售會名額只有一百人,等到你時,其實也快結束了。

 

你快步走上台,嘴邊的笑意止不住。

 

或許是快要結束的關係,少年們對粉絲更加的隨和,鄭號錫跟金泰亨更是上演霜花cp賣萌著,

 

金泰亨在鄭號錫這邊玩完後,又跑到朴智旻那來個95,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隨意。

 

但當你移到了你的本命—閔玧其時,你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有好多想說的話,

 

但到了嘴邊一個字都吐不出來。許是察覺到了你的緊張,

 

閔玧其一邊簽名一邊用令你沉醉的酒嗓對你說「別緊張啊,想說什麼都說出來吧,我聽著呢。 」

 

閔玧其果然很溫柔啊,你心想。但是你依然像啞巴一樣沉默著。

 

又沉默了五秒中之久,閔玧其大概是想怎麼會有粉絲真的重頭沉默到尾,一句也不說,

 

最少也會來句撒朗嘿呦之類的吧,於是抬頭看了看

 

「咦!你不是那個...」閔玧其看到你,露出了個驚訝的眼神。

 

..........................................................................................................................................

 

咦!聽說今天禮拜六!其實我一直以為昨天就是禮拜六

 

期中考完我一整個精神錯亂😩

 

很久之前就說要發的玧其文來了~~

 

好啦~劇情好像不怎麼樣哈哈哈

 

不過我突然想到我打這篇打到大拇指好痛(我都用手機打

 

不發對不起我的大拇指👉👈

 

這篇我會盡快結束的,絕對不會拖很久~~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