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珍珍,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

 

你躺在金碩珍的腿上,抬頭問正在吃餅乾的他。

 

你知道金碩珍喜歡的是那種會打理家務,

 

煮飯整理都很會的女孩。

 

你曾經也很想變成那樣的人,但現實是....

 

「哦莫!珍珍鍋子燒起來了!」

 

聽到你的求救,金碩珍急忙跑來廚房滅火。

 

從此以後,廚房門口貼著阿米和狗不得進入。

 

至於打掃....

 

金碩珍看著三秒鐘就把他剛整理完的客廳弄亂的你,

 

搖了搖頭,他從來沒指望過你會打掃。

 

「阿米,不要洩氣,你也是有你的優點的,只是不在打理家務上而已。」

 

金碩珍繼續吃他的餅乾,看他的電視。

 

「但是珍珍你喜歡的不就是很會做家事的女孩嗎?」

 

你鍥而不捨的追問金碩珍。

 

金碩珍摸摸你的頭

 

「很會做家事的家裡只需要一個,你只要當我的小寶貝就夠了。」

 

 

 

此刻你和閔玧其的面前站著一對情侶,

 

還是有著最萌身高差的情侶。

 

你發現閔玧其的目光不停的往那對情侶掃去,

 

你突然想起閔玧其之前公布說喜歡小隻一點的女生,

 

雖然現在好像改了,變成不在意身高,個性最重要。

 

「玧其啊,妳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矮一點的女生吧...」

 

你看著自己和閔玧其相差無幾的身高,哀嘆了口氣。

 

這時閔玧其轉身湊到你面前,輕啄了一下你的紅唇。

 

「你..你幹嘛?」你看了看附近,幸好沒什麼人在注意你們。

 

「那是之前,現在我喜歡只要一轉身,就能親吻得到的身高。」

 

你害羞地別過眼「那你剛剛是在看什麼?」

 

閔玧其指著前面的男生「他穿紅色的內褲。」

 

你驚愕的撇了閔玧其一眼「你怎麼知道?」

 

「褲子中間,破了。」

 

厚比

 

「阿米!!!!快來救我啊!!!!」原本在廚房洗碗的你,聽到鄭號錫

 

的尖叫,連忙跑出來。

 

「發生什麼事了??厚比你怎麼爬這麼高?是下不來嗎?」

 

真是的,明明怕高還亂爬梯子。你想著要怎麼做才來把

 

鄭號錫從梯子上就下來。

 

「不是啦...」鄭號錫一手抱著梯子,另一隻手指了指

 

你旁邊的地板,你低頭一看, 一隻被養得很肥的大蟑螂

 

就在你的腳邊。

 

你隨腳一踩,聽到一個屬於幾丁質的聲音後,對鄭號錫

 

說「蟑螂已死,可以下來了~」

 

鄭號錫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你

 

「阿米你好帥啊~但是我下不去...」

 

你雙手張開,做出一個要接東西的姿勢

 

「後比你跳下來吧,我會接住你的。」

 

鄭號錫跳下來後,想了想覺得不太對

 

「阿米,我們的腳色是不是對調了?」

 

你不以為意的說「是嗎?那今晚我在上面?」

 

 

俊尼

 

「這些肌肉怎麼這麼難背!!肱橈肌左邊是什麼肌....」

 

考試前一天你看著課本上的肌肉超級崩潰。

 

而在旁邊陪你讀書的金南俊雖然不用考試,

 

但大概是很無聊吧,隨便翻翻就把全身的肌肉背好了。

 

「阿米,這不會很難啊,你看前面是二頭肌連到後面...」

 

你沒好氣地看著金南俊「俊尼!你是來陪我讀書的,不是來打擊我的好嗎?!」

 

你背了三天都背不好的東西,金南俊不到一個晚上就背好了,

 

不帶這樣打擊人的。

 

金南俊抓住你的手往他的胸膛一放「這是胸大肌。」

 

接著又往下移到腹部「這是腹直肌。」

 

金南俊問「知道股薄肌在哪嗎?」

 

你下意識往金南俊的大腿內側摸去「在這裡!」

 

金南俊倒抽一口氣「答對...有獎。」

 

說完直接把你推倒在書桌前。

 

當然隔天考試完全殘念。

 

 

雞米

 

「雞米尼~把手伸出來~」之前在一個影片中看到

 

朴智旻跟一位粉絲比手的大小,

 

朴智旻的手竟然比粉絲還要小!!讓你也很想跟朴智旻比一下,

 

說不定你的手還真的比較大喔。

 

「你要幹嘛?」雖然疑惑,

 

但是朴智旻還是乖乖的伸出了他可愛的右手。

 

你趁朴智旻不注意的時候,對上他的右手,

 

如果讓朴智旻知道你要幹嘛,他是一定不會伸手的。

 

你看著比自己的手還短一截的雞爪,哈哈大笑

 

「雞米尼,你的手比我小欸~真的好可愛啊~」

 

你像是看見什麼萌物一樣,不停地玩弄著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抽回他的手,冷哼一聲

 

「晚上你就不要求我“收手”啊。」

 

你臉紅的打了一下朴智旻的手臂

 

「呀!朴智旻!!」

 

泰泰

 

「泰泰啊,我們打個商量吧。」

 

你兩眼無神的看著金泰亨吃著漢堡。

 

「嗚...什麼..商量?」金泰亨因為嘴裡塞滿了

 

漢堡,顯得有點口齒不清。

 

「你,你吃消夜可不可以出去吃?」

 

正在減肥的你,羨慕的看著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金泰亨。

 

「阿米也想吃嗎?」

 

金泰亨像是變戲法一樣變出了另一個漢堡,遞到你的面前。

 

你看著漢堡吞了口口水,手差點就要伸出去了,

 

還好理智把你拉了回來。

 

「泰泰你不要害我啦,我正在減肥。」

 

不行,再不把金泰亨趕出去,你的減肥計畫就要破功了。

 

「減肥?!阿米你怎麼可以減肥?」

 

金泰亨非常驚恐的語氣問你。

 

「為什麼我不能減肥?我覺得我最近胖了好多...」

 

「那些肉都是我養出來的,

 

你要減之前要先問過主人的意見啊。」

 

金泰亨摸了摸你有點圓的小肚子。

 

「那你的意見是什麼?」

 

你是一點也不期待金泰亨會給你什麼建設性的意見。

 

「泰泰覺得....再大一點會更好摸。」

 

金泰亨直接把整個漢堡塞到你鼻子前。

 

「金、泰、亨!你找抽啊!」

 

 

果果

 

「果果~起床了!再不起來要遲到了!」

 

你雙膝環過田柾國的兩側,跪坐在床上,

 

搖晃著還在昏睡中的田柾國。

 

「嗯....」田柾國只是輕哼了一聲,絲毫沒有要醒的意思。

 

「唉。」你發出一個非常濃厚的嘆氣聲,

 

每天叫田柾國起床就像打仗一樣,心累啊。

 

你突然想起之前金碩珍在節目上爆料他之前叫醒

 

田柾國的方式—捏、奶、頭,據說非常有效。

 

不怕死的你也用了這招對付田柾國,完全不知道大難臨頭。

 

「你幹嘛。」

 

田柾國一把抓住你這雙在他身上作孽的小手。

 

「叫你起床嘍,沒想到這招真的蠻有用的。」

 

看到田柾國醒來了,你欲掙脫田柾國,準備下床弄早餐,

 

沒想到田柾國手臂一用力,你整個人跌進他的懷中。

 

田柾國一手抱著你的腰,另一隻手伸進你的衣服裡

 

「阿米,剛剛那個招式不同的人做,都會有不同的效果的。」

 

................................................................................................................................................
 
因為假日過的太頹廢,現在變得超級懶~
 
什麼都不想動哈哈哈
 
這叫做期中考完症候群
 
南俊那篇算是期中考後的餘韻吧😆
 
還好糖糖的文我已經打完了
 
這禮拜會更完的❤️
arrow
arrow

    紛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